close

不知你會不會碰到?
有時我常會在路上碰到這樣的情形...一群人為了某個夢想去實現
在都市似乎少了些.不過在往恆春的路上,
常會見到有些建行隊或溜冰隊或者是路跑隊的,
利用假日,為了實現些什麼而努力跑著.
而我,每回看到這樣的情形總是很感動.感動他們對自己的執著
也感動他們那份心.....
本今年的最後一個假日,往恆春去看看我們一直念著的那家人
沿路的旁邊見到了高雄超馬俱樂部的成員
有人跑步有人騎著車
哈危卡 028
他們背後掛著的標語讓我又感動了起來

哈危卡 029
為台灣祈福.....
是的.他們在為台灣祈福
為了紛爭不斷的台灣
為了台面上那些為了權力自私搞的烏煙障氣的台灣祈福
零零落落的看到些勇士
但我總來不及拿起相機,好不容易在往車城紅綠燈的當兒
搖下車窗~除了趕緊搶拍下這一刻
也很大聲的說出~加油!
是的.我幫他們的努力加油
也為了他們的這份心加油
哈危卡 030
也許我做不了什麼
但是我能說的是加油

感謝他們對臺灣的心意
感謝他們放棄假日為了大家而祈福

我想在跑的很辛苦的當下
可以聽到一聲加油
這樣的熱力可以持去下去吧
回到家查了相關的活動,才發現他們從早上六點就從文化中心出發了
當時是下午三點多吧他們出發時,
我還在床上睡大頭覺ㄋ

 

高高屏好康相報有緣逗陣

2007台灣祈福而跑

日期時間:二月十日上午06:00

集合地點:高雄文化中心出發

路程:文化中心至四重溪

主辦單位:高雄超馬俱樂部

超馬隊長:李清霖


當我搖下車窗,我突然想到~我怎麼老是幹這樣的事???
還很凶的問胖胖~你幹麻當幫兇???
討論之下才發現~原來我跟胖胖是互補.我幫他幹了他不敢的事
所以,當我想搖下車窗時,他會把車速放慢.
讓我可以大聲且不傷到其他人車的情形下幫大家加油
因為,他也想這樣.只是他不好意思
哈~~我們是互補喔

晚上和雁子閒聊著我們都是看到這樣的人
看到路跑的人或是拍婚紗的新人們會搖下車窗去幫他們加油
不然就大聲喊著一定要幸福喔的那樣的人
總覺得 台灣已經夠亂了
嘴甜一點 給人家一點祝福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ㄋ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