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 應該是抵定了
一切都在12月完成

當然,胖胖經過了一翻的[溝通]
電話來來去去
我娘也說可以

還好一切不會趕到瘋
不然原來11/13訂婚的日子
真的是來不及

目前看到了飛魚的相簿初稿
之前請小龍先提前一天趕給我們
發現...美醜很個人
不是不好 但是對於自己的畫面 自己的故事
還是自己最有感覺 最清楚

嗯!藍魚就是雞婆 看了日子晚了點
所以我自己排一版 給小龍當底
(親愛的小龍呀~我胖胖的肉,你忘記修喔~我不要那樣胖,也沒幾張 看就是沒修到喔)

所以 把電腦搞掛
成了我這兩天回到家的任務
應該這週內可以訂稿 再請小龍修圖

網誌的更新 我會努力的
你拍攝的 婚紗 734。
應該沒有那麼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