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子 羅克大婚,倒數計時開始....

11/14
[大喜]雁子婚宴報名處 
11/21
[生活]我的第一件禮服我是伴娘之一咧 網路上狂逛禮服,三個女人看到眼花花.
12/2
[ROC & Yen]婚禮小物

*週五 倒數第10天 下了班就開始打拼.

啊~~~禮籃呀 啊~~~~小物呀 啊~~~~~~~~~大黑要怎麼擺脫貨卡,變成禮車.
這些東西,在這週幾乎都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打轉.下了班,買了白紗及白布,沒一會,小東西就成了.高興到不行,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不過,沒人給我意見.家裡只有狗三隻,理都不理我.哼.....................我娘打電話來叮嚀[禮服改了沒?]我總是說[明天去改啦].人家阿姐今天訂親ㄋ. 可惜我是月底, 剩下的年假又都給了小草.想溜都不能溜.白天忙到翻,心裡卻掛著訂親的事.總算小東西給我搞定了!

週六 倒數第九天
忘了從幾時起,我這個不要命的傢伙,自告奮勇地答應兼任羅克&雁子大婚的司儀工作.自那天起,我的腦袋裡除了裝下一堆小物.還有,我要怎麼當司儀.喔!!!學生時代的我,常常上台,常常比賽.對聲音表情來說,我超有自信.但是,婚禮司儀我可是第一次,是要以大家爽翻天的方式,還是以溫馨的口吻,讓我傷透腦筋.以往當伴娘,只要幫新娘補妝換裝,敬酒打雜 也許再亂拍照.乖乖在台下聽人家在台上唱歌,就行了.
(不懂,為何有許多人搞不清楚狀況,老是在婚宴上唱奇怪的哀歌?我都說那叫~來亂的)
雖然爆忙,那樣就很幸福.
可是這回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要怎麼呈現婚禮是大事, 包裝也是大事.偏偏包裝我搞定了一半.那婚禮咧.
小草說了[藍魚你要辛苦一點,我不能做的事,都由你來包] 好樣的. 這樣一包.我成了忙瘋了的藍魚.
一直要阿姐來開會,開會是很重要的.這兩個隨興慣了的壞小孩,總不能流程都沒順,一切任我自由發揮?
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
知道今天阿姐要來,請她們一定要來接我,把我玩的小東西給她們看.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新娘怎麼成為美嬌娘
訂了親的阿姐,穿著旗袍,還有絲襪.吼吼吼.一臉新娘的喜氣.要去領婚紗.來去rose姐介紹的改衣服店報到.

拖著裙擺的白紗.女人夢想中的唯一.
這間是專門在訂作舞衣的專門店.因為rose的關係,特別幫雁子改嫁衣.
我進去陪同換裝.
唉~~~我只能說,我陪換嫁衣不是第一次. 但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阿姐說我陪著[嗯 感覺不一樣,有專業]
其實,我也沒幹麻, 只有把衣服翻好而已呀. 這樣就可以算專業呀

誰說網路買的便宜貨沒好貨.質感好到沒話說



在老師傅的巧手下更美了.


聽阿姐的娘一直在說[我女兒身材好,腿長,人又美,就是上圍小了點]
呵呵 那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女兒的?不會撐不起來呀.不過 有著c的她,沒穿nur bar啦.身材可標準的ㄋ.
小雁媽咪你就別嫌了啦.

第二套的中國紅.這套是阿姐臨時加的,
因為二姐說新娘子要一套紅色的禮服.她決定這套時, 我在她家看電腦.這回給我看到真品囉.

誰說沒胸?不要捧了啦.

不然請老師的舞台裝大貢丸水餃墊借你兩丸好了.那水餃墊根本是兩大丸哩.比我的拳頭還要大.
這個姑娘沒脫內在美,就這樣試起禮服來. 有美有沒?

試完禮服, 還要買鞋.羅克好神,大連街上隨便停了一家, 就中了.
不是中樂透,但也差不多.聽說新娘子一定要穿前包後包的鞋,都穿涼鞋的她,被逼著一定要買一雙鞋.

金亮亮 閃閃的. 不過, 我們姐妹倆一直殺價.總不能那雙鞋比任一件禮服還貴吧?

此行另一個重要目地 就是看場地.還有婚禮的溝通.對於擔任司儀的我~粉重要.
我一直擔心桌數太少
會給我們一個小角落.沒想到............這邊有驚喜


看出端倪了嗎???不是雁子自爽得拿著結婚證書.

而是............有沒又看到我們的廳是什麼廳呀???
若有人詳讀羅克提娜的日誌的話,就曉得現在的羅克提娜,在還未變身為粉紅小屋時,被當地人膩稱為"白宮廳"
巧不巧 妙不妙??
還沒訂時,根本不知道會在那一廳.也根本不曉得華王有個廳叫白宮廳
更沒想到會是在那邊把雁子嫁掉.
此次發生了許多的巧合.這樣的巧合一切太妙.也許會寫篇"巧合篇"
這一切我只能說~上天安排.這是注定的!!!

這是我們將要賣掉她們的廳.比想像中大.比想像中美.


忍不住.....把這一對讓他們先練習走位.哈!有feel耶

習慣用相機記錄生活的姐妹兩.不管新郎沒上來.我們拿著相機拍拍拍.
雁子問我~你在拍啥?
拍她呀?還有拍誰???新娘咩.一定要多拍一拍.
卻定了我們要從那裡開始講話. 

我一定要羅克停上一站.雪萍的公司.抓到這位小姐不好好上班.竟然在冰攤上跟老闆哈啦.
雁子一看到雪萍,對著我家萍萍又摟又抱.常常聽我講起我家萍
只見過一次面的她們.知道雁子即將完婚,雪萍在電話那頭,激動到掉淚.
也許因為雪萍有心送的小雪娃即將身負重任.
所以更加親近吧.
拿起我裝扮的娃娃給阿萍看.她以微弱的視力把娃娃拿的遠遠地看著
看的我們很心疼.原來的她跟我一樣的size.因為紅斑性狼瘡纏身. 全身變形不說
還已經引響到了視力, 已經開了一眼的刀.還有一眼沒開.
阿姐一直摟著阿萍,慎重邀請雪萍去觀禮
因為我怎麼吼她都吼不動

抱一抱沾一沾喜氣. 這兩個都是我的好姐妹.瞧~萍萍一臉尷尬

有笑了 有笑了.哈~~~~我還給雪萍兩個任務,請她去好是多買棒棒糖.
更請她幫忙排小可的三郎餐包.~本來這個任務,要請pn麻幫忙的
不過 被我知道雪萍有放假. 乾脆請她幫幫忙
沒想到卻換來了我想像不到的東西.

然後,開會 開會.捧花 胸花 我處理 婚禮小物我處理  裝飾禮車我處理 婚宴司儀也是我
偏偏我們為了要先掀頭紗好 還是先換戒指好 想破頭
更想要有皆大歡喜的儀式,本來要走禮堂的只有兩對伴郎伴娘 新郎 新娘 +新娘的把拔
為了把兩家都有被重視的感覺,還要顧及我要主持婚禮,及中中想當花僮的夢,還有,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先站在前面,想要跟胖胖走紅毯.,這下可好啦.
中中現在那麼大隻,當花僮已經不適合,小雁要請把拔牽進禮堂,那媽媽ㄋ??在主桌呆坐嗎?這樣都不好.
乾脆兩家都上場.想上的都上.這樣不就很完美????
害得我一個晚上,腦袋裡都是婚宴流程. 作惡夢夢了一整夜.睡不著乾脆五點起床開棚.

繼週日把小物的圖文生出來後,整個人呈現死魚樣.攤在床上,動也不想動.還好,佩芳從楠梓又把我抓出來吃薑母鴨.

我一直笑我們是[飯友].還好有她抓我出門,否則我想那一頓一定省下來. 
我娘又打來問我[你的禮服改了沒?] 答案當然是還沒.誰叫我癱了.
吼 這些人比我還緊張哩.金害!!!!

完了嗎?當然還沒有.我還有很多倒數哩 這個陪嫁的,忙得跟要嫁人的有得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