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客人,又在訝異我的年齡~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天天都有這種事上演
可是話轉著轉著 又到婚姻這檔事
她說[是不是不夠感動,不夠心動,又沒有衝動.所以就放著生利息?]
我喜歡這段話,
哈 是喔 我的年齡還真的會生利息 不過 放著沒嫁卻不會增值
近來的日子,很神奇 老是跟年紀小的人有牽扯
不小心走了小桃花 不小心發現原來我還有讓人電到的本錢
哇哇哇~~~好久沒有被追求的感覺囉
來人呀 把藍魚抓出去砍了
不過我沒對不起胖胖呀
只是 很好玩的一段ㄋ
反正ㄋ 近來的事 就算抓住20歲的最後一個尾巴
一切 就秘密囉

當然 胖胖沒有求婚
當然 藍魚沒有出軌
當然 藍魚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