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魚真的要在網站上 暫時先向大家告假了
水深火熱 是現在藍魚的心情
可恨一天只有24個小時  來不及把所有的東西裝進腦袋
偏偏 我在的工作叫作[速成班](又換新的職掌)
才在旁邊看了兩天 今天就要上線
而該做的東西都沒消化玩畢 就得上線
所以 我親愛的新朋友 老朋友們
請容藍魚先跟大家告個假
要趕緊把一切上手.不然我會害了自己 也害了許多的同事 
要請大家原諒喔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 不過真的沒時間回
謝謝大家的鼓勵
等下 我又要將在投入我的腦海大作戰中
所以 請大家先看舊的生活分享
若有共鳴也請留下留言喔

等我 我會很快回來的
好久沒胃痛了 今天卻胃痛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