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6/6的半夜4:03,我才到家.過了兩天多沒有網路可上線說話的日子,(因為樓上弟弟沒繳錢)~~~!好難過!

好久沒這麼沒睡, 警廣的主持人在和call in的夜貓子說早安

這麼早不睡為什麼?

00:10去看了明天過後”~一部關於大自然急速反撲的一部片子,沒有人可以預期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擁有的東西,似乎都是這麼理所當然,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早以沒有時間反應!

看完以後,我和胖子ㄉ結竟然是:

以後要住高一點(才不會被雪埋起來),

還要多買一點書(下雪才可以燒來取暖)~哈!啥爛結論?!

散場後在化菻集合”,不禁觀察起一同等候的人~有兩個戽斗妹,還有大家的頭髮都經離子燙的洗禮,一個比一個直,不然就是留著時下相同的捲捲頭,小妹妹拿起粉撲來補妝,一副要再去續攤的模樣.想起好久之前的自己,似乎也沒有醬.

廣播中放著我期待”~我期待,一天我會回來….倒有些許的感覺...

城市光廊中還有200多人半夜不睡覺,

就說會碰到認識的人,還真的被我碰到了!

 

我過了個心情複雜的一週, 暗自的想著~明天我期待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