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她有一隻翅膀
她在網路上跟大家說再見
很喜歡她的東西
很喜歡 所以買了她的書
很喜歡那種淡淡又奮不顧身的愛的感覺
曾經 我在她的書中 一步步找的她的足跡
高醫 西灣....
南部的每個地方
她曾經跟大家說再見過
因為她流浪到希臘
用文字寫下點點滴滴
回來後 她把家搬到了宜蘭
在屋裡築了個通往夢想的天梯
然後 又要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她說:[她只能專心的做一件事.]
這回的再見 她說了三次 
是第三次說再見

我曾跟她說過 我也在找尋屬於藍魚的另一隻翅膀
等到翅膀長全
也許 我也能夠飛翔
親愛的11:
我想 有了米米及他的你
一定會幸福 
因為 你很勇敢 
而藍魚 遠遠的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