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版一

好喜歡這個版喔

可是旁邊新增了連結列 一直搞不好

這是怎樣

一個人改版 改得暗自生悶氣

這是我看到無名選出來的版型套用上我的畫的

沒想到.......

在vipon2的時後一切ok,興高彩烈跑到主站時

因為我旁邊養了許多小東西

結果旁邊與中間就活生生的打架

不論我怎麼調解 就是沒人要理我

它們還是要相親鄉愛

企~~~~怎麼這樣?


 

哈哈哈 ~成功了!!!!
高興高興 原來兇手就是我的msn的那一欄
把msn的帳號刪掉 就不會有打架的問題了
等下要來畫圖~~底圖有點醜說
再把大家寫回應的那一欄改圖
就這樣
我成功了!!!

 


 

再調查一下

 

版二

版三


喜歡那一個???

告訴我吧!!!

不然 我都不知要怎改ㄋ


不過 好像還是怪怪的說


所以囉~~~


請大家給我意見
如底圖要改掉??
連結列有沒有跑掉??
還是這個版有那些意見
都請給藍魚指教
因為發現每個人的電腦看到的東東
不見得都會跟我 一毛一樣

就這樣 大家快樂~~外面的烤肉好香 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