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要做啥??

晚上,正轉到新女婿大人(日劇),感人的情節害我一個人在家流淚

在講與養父及生父是否相認的情節.

正淚流滿面,接到老媽的電話

劈頭就問我沒有出去玩呀??

還祝我週一生日快樂!(又講了一些話,讓我哭得更慘!)

週一是我農曆的生日,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幾歲了

也不想算,以往家中因為是小輩,所以也輪不到過生日

頂多奶奶還在世時會一起唱歌切蛋糕.(奶奶的農曆跟我差不多時間)

長大後,農曆的生日因為有太重的陰影

所以也不曾過過.媽咪問我要什麼

不客氣的我,只跟她說~你少花點錢 我就高興了!

這樣好像角色換過來喔

她變成了愛花錢的女兒,我這個媽要她少花點

賺錢不容易.....

明天, 我乾兒子錢錢又要來乾媽家被虐待

晚上會去岡山走"蘿筐會"~~是一個連續三天24小時不打烊的長市集

好像三節都有這樣的一個活動

最好玩的是,走在裡面又像在逛夜市

也像在逛花市.

中秋節中午胖胖的朋友的喜宴,晚上要回茄萣胖胖家去

陪他家人一起過中秋.南部的朋友們

今年的煙火在茄萣喔

有空早點出發吧

因為路小小,地方也小小,一定會塞車,可以的話騎摩托車去囉

祝大家中秋快樂~月餅少吃點!烤肉幫我吃~啥時變成中秋一定要烤肉的呀?

大家都快樂&健康!!


怪怪 小水滴晚上出現了"半"輪月亮 現在是怎樣?
明明就該是一輪明月的呀
慶祝我第n個滿月

我不介意會算的人 幫我算一下我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