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去吃了喜宴

二專同學~惠勤結婚

(說真的,我不太高興.二專同學中一向就我們三個最好.連畢業後小倆口吵架,都會找我幫忙,可是要結婚還是我們自己打電話去問出來的.還要自己打電話去"要"帖子,本來說要親自送來.但...卻在信箱中收到.連一通電話都沒打.本來我跟本不想去的)

同桌的都是她的大學同學,幾乎都是金融同業,我和雪萍除了拼命吃,

偶爾也跟同業相互交流.一切還算愉快~反正我今天就是抱定吃夠本的!

但是有一個大嬸也坐這桌,聽說是同學的媽,

席間,就只聽她一直唸她小孩的工作和推廣她的直銷事業> <"

還要大家一起加入"直銷"~哇咧!!

低頭猛吃....沒想到,散席她竟然把我抓住

問我幾歲,一直向我介紹她是誰的媽,偏偏她們大學同學我一個都不認識

聽得我一頭霧水, 還猛問我要名片~還好我是不盡職的業務,身上一張名片也沒有

聽到最後才知道,她要幫我介紹男朋友,還是她兒子 > <""""""""

天呀!趕緊婉拒她,否則跟她有牽扯我一定會發瘋,

畢竟我是來純吃飯的,不是來相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