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在罵人呦

連日來的狂咳

把我的舊疾~椎間盤突出又喚醒了知覺

昨天,起床沒多久

發現我的腰又痛了

走路會痛,不走也會痛

站著也痛,坐著也痛

從高一起,.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就一直跟著我

就是人家俗稱的"坐骨神筋"痛

那一年我不能走,連坐 睡 都會痛到快發瘋

進出看醫生是我爸抱我上下樓的

連復健科的醫生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排床開刀"

那一年的疼痛,在我的堅持下不開刀

找遍了全省的名醫,千奇百怪的醫療方式我都試過

還好不斷的復健,及碰到了楠梓的中醫師

才讓我又會走路(連體重都少了10公斤)

兩年前,因為搬家,在整理東西時灰塵四漫

一個大噴涕,我的腰椎又被動到 波的一聲

當天我又駝背了

而這回.....我也才咳了一聲 彎了下腰

手指及腳又不是我的了~好麻呀

偏偏我還是撐去台南吃了喜宴~台南大飯店真好吃

買了牛仔褲~我太胖了,連牛仔褲都成了緊身褲

可是,今天本該去林口參加望年會的

怕我的腰不能久坐(因為坐姿是腰受力最嚴重),還是放棄

楊小茹希望今年你中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