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的痛, 讓我蹲在地上

痛到我的背都在痛

一堆人都在祈禱是誤診(我也這麼希望~)

在姐姐S的壓制下我乖乖的去就範了

該發炎的有發炎,該痛的令我~哇哇大叫

在ROSE姐的安排下,面子粉大

即到即看,一刻都不擔擱,抽血, 超音波都照了

拿了藥回家,消炎止痛加胃藥

我只能乖乖的當乖小孩,吃藥藥

不過,我這糊塗虫要向ROSE姐姐和雁子阿計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糊塗,忘了帶手機,使她們以為我臨陣脫逃,不然就是病倒在家

好啦!我會乖乖的啦!我煮了一鍋巫婆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我的晚餐喔,而且我有吃藥~吃了藥還會痛哩!

(我家貢妹妹也湊熱鬧,她也去找醫生,她的藥還比我的貴說)


拿到好玩的東西,忍不住想獻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沒有可愛呀?

對啦!樂天過頭,難過到頂點的我, 還是會耍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