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雁子姐姐要帶我們出去玩?

ya!我很乖, 我可以去.可是叫不回來的呂貢貢不能去

三更半夜的,雁子點我出台哩

不知鐘點怎算說?城市光廊有好多狗朋友喔

還有葛格與妞妞

哈哈!葛格有了一個笨名字~貝哥哥,

都是"貝克漢"啦,他把拔把他剪得像貝先生,

現在前面那一搓越來越明顯了, 那兩老女人還在預謀下次要到底要把他染成啥色的哩,

最後達成協議~紅色的.真是無聊當有趣, 連這個也可以聊

我也有一個新綽號:歐陽飛飛

我還給他歐陽肥肥哩

因為雁子姑娘說:呂被被的下唇有夠豐滿,好像歐陽飛飛喔!

人家的嘴嘴最可愛了,姐姐都會偷親我,但我家姐姐粉笨,每次都是我吃完便便蛋糕以後才親我的

還有呀~我家胖胖, 一來我家,看到姐姐就說:"喔!我頭痛一整天了"

可是神奇的是,他跟羅克叔叔聊起天來就沒完,但是我們上車後,又有人叫"頭又痛了"

現在是怎樣?我們都是晃子嗎,不然為何看到姐姐和我的時後,頭都會痛

跟羅克叔叔就不會?他愛的難道是....羅克?

晚上的城市光廊粉美麗啦

特別是我這個沒啥見過市面的小孩來說

所以.....雁子姐姐你們要常來高雄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