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又去逛別人家的站了!

哇!看的我目瞪口呆的,自從之前的版被我改壞

從此以後就不要再亂動我的版了

可是看了好多人的版後,心好癢好癢!

嗯~我也要學學tina她們把版留下來,以後就可以換著用!

但是還要找我有空!

(之前開始弄版的時後,只要時間一到就想下班弄,弄到半夜都沒感覺,現在不行囉!)

其實,少睡一點,少去找雁子幾次就會有時間啦!

但, 現在睡眠品質真的不是粉好的我

實在擋不住床的誘惑,而雁子那~當然也是擋不住的誘惑囉!

(pn麻~明天我們要去找雁子玩喔!)

剛剛老媽打來,千交代萬交帶代,明天要買粽子去我的好朋友土地公那兒拜拜!

(我今天才在念今年怎麼沒有粽子說)

還再碎碎唸,電話突然插撥~

爺爺打電話來~碎碎念我爸把小瑪看得太重,洗澡太貴.......

呼呼~弄小瑪回來還真有效!否則他一個人在家真的會得"老年癡呆"

才在電話中,又人有差撥~今天魚兒變紅魚了

雁姑娘來的電話,要我們明天要去早點到,好出去玩個夠

嘿~一篇文章打沒幾個字, 電話倒講了一堆

明天要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