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尊泓20101027-182051

天涼了。送上熱熱的炭火希望你溫暖。

PN麻應該窩在被窩中不要出來吧?----他超怕冷。

這樣的天是火鍋的天,更是薑母鴨的天。

雖然高雄不太冷,就是涼了些,要加件外套是真的。

從好幾天前就想要吃尊泓薑母鴨,對我來說 吃了很多家,就這一家最棒。

我之前介紹過這一家 [美食]冷?來碗薑母鴨

超好吃,不只天冷好吃,連大熱天我也會KEY笑地跑去吃。

特推她家的鴨血糕,

以爐火加熱的手工鴨血糕,吸入滿滿的薑母汁 還可以吃到米的甜味

超級有夠讚的啦。

高雄的丙U呀! 快點去喔 真的好好吃,我還包回來明天要繼續吃



尊泓薑母鴨
總店: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96號 鼎山夜市對面
草衙店: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157號
南榮店:鳳山市南榮路272號

-------------------------------------------------------

這些天來的第一次,在我下班回家後,貢丸會出來迎接。

家裡也沒有亂七八糟的尿尿,

活生生的在家裡賴賴蛇,

還會討吃的,跟前跟後。

排泄也都很正常,精神超好。

原以為今天以後就不用再打針,連醫生看了貢丸的精神狀況,也這樣覺得。

沒想到血一驗,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白血球88000??????

再來一回,連抹片都做,還有另一項映證的檢查。

72000????????????

是丫!我知道開刀都後有可能攀升白血球值,但這回也太誇張了。

完全跟貢丸的體能表徵不符,所以明天還是要繼續打針,後天也是........

縮貢丸20101027-215207

醫院裡的繃帶貢丸用過黃色、綠色,這回換粉紅色。

我望著她 一直要她千萬不要讓我飛了一顆鏡頭以後,連機身都飛走。

體重倒是降了0.2KG

 

**************

以上體驗都為藍魚個人感覺,不代表店家及醫院,消費狀況依個人感覺忠實陳訴。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