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冷冷冷~~~~~這樣的天,吃個熱熱最溫暖.
在家附近有三家薑母鴨店.都座落在大順路 建興路口.我吃了兩家.其中一家最多人的我吃了不下n次.
但是 我要推的卻不是那兩家.
之前和秀瑩姑娘去"心靈諮詢".誤打誤撞的闖進了一家薑母鴨店.
讓我這個挑嘴的小孩一吃就上癮.一直想要找人再來去咬一咬.
昨個天冷.來碗熱呼呼的薑母鴨吧

有沒有看到老闆在店外頭炒著鴨?

百坪的現場,一切採自助式.要加什麼菜都在裡面.愛拿什麼就拿什麼

進了門一目瞭然的菜價就寫在上面
[老闆來份薑母鴨,再來份麵線]

鴨腸 金針菇 米血 小鳥蛋 高麗菜及冬天特有的幸福~茼蒿菜
光是米血就弄得某人傻眼.因為本姑娘一向不吃米血的.
而我卻.....一邊走一邊叫[真的很好吃啦]
店員手腳利落的上了碗筷.及下面這兩瓶
有別於其他店家的豆腐乳罐直接桌上擺.
調好的特有味道,讓人一點都不失手
那辣醬~實在不會形容那樣的辣.不像化學原料調的. 更不會死鹹.卻辣得過癮

空的哩.要怎麼放? 某人餓了一直問

醬呀~~~
熊熊的火燄在原子碳上跳動,還來不及感受到烤火的溫暖.
快手店員馬上來上這一鍋

對啦 對啦 我的薑母鴨上桌囉
把所有東西拿進去滾上一滾
碳火均勻加熱 滾出來的湯頭有別其他店家有微香的中藥味
及甜甜的湯頭(就像枸杞湯般乾甜)
鴨肉一拉就斷 一點都不塞牙縫
吼吼吼~~~爆好吃的啦
你一定會問~鴨哩?鴨哩?
金歹識 來不及拍給你看
因為太好吃都在我的肚子裡囉

特別推薦一:

鴨血糕~不像有的鴨血一點咬勁都沒有,連糯米香都沒
進去湯裡滾了滾 吸飽湯汁的米血 可以吃到糯米的清甜
就像在吃糯米糕一般.

特別推薦二:麵線

有沒有發現這邊的麵線粗了點
但是也許這家有獨門秘方吧
麵線的口感特別 再加上他特調的紅蔥頭醬
讓我這個不愛吃紅蔥頭味道的人 都難以抗拒 

兩個人的胃口有多大?
不是跟蔡小萍,我就沒辦法多吃嗎??
還是我懷疑這家的鴨肉本來就比較多
讓我吃了兩回吃不完 總是一定要包回家
而且加湯不加錢 外帶還請他加了湯我今晚再來上一頓

知道嗎??高雄我吃了許多家
這家我會大推薦

尊泓薑母鴨
總店: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96號 鼎山夜市對面
草衙店: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157號
南榮店:鳳山市南榮路272號

金低很好吃 歡迎你也去補一補


我是真的要補啦
因為我最近爆忙

小草的公證很順利 但是我4點才睡 因為陪嫁的及嫁人的在敷臉加包婚禮小物 還做戒枕
領了紅包以後我還問~這不是伴娘吧??呵 小草說:不算啦 就是見證人
要簽名蓋章的那一種 哈 我分明就陪嫁了呀 小草還有驚人的相片 等她拿錢來贖
不然我就po出來
這以後再寫

這也是新嫁娘~雁子
我忙完小草的事 雁子的婚禮,我也參了一咖
不過這一咖好像不是伴娘這麼簡單
我扛了裝飾大黑的重任
要把卡車變禮車 還有那個啥咪來著 啊~~車門綵啦
本姑娘要弄一堆
還有小物的家
還有.....一堆東東
反正 爆忙
現在腦袋裡轉個不停 把我的家當都搬了出來 
我想我等下睡覺時 一定都夢到這些東東的
真的很怪哩 又不是我要婚 不過 怎麼弄得我自己很昏ㄋ???
也許因為自己無望 看到姐妹們圓滿 就可以很高興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