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魚缸裡的草兒開了花。

未出門前他還是小小的花苞,特別叮嚀胖胖記得當花兒綻放時,一定要拍下花朵的姿態。

這是第一回我家的魚缸中,綻放的花兒。

在沒有FU寫東西的日子中,其實,還是用相機記錄著生活。

但,總是沒勁兒去把照片弄出來。

無法解釋原因。今日,莫名地想念寫網誌的日子。

想要記錄下生活的每一刻感動,在哪想起來的,

呵呵呵,說出來不怕你笑,是在我公司的洗手間裡想起的。

不是因為敝公司的洗手間有多麼美輪美奐,

單單只是抬了頭望向窗外的那一抹綠,每天每天都不同

公司後面有一片古古的房,種了好多好多不一樣的樹,

一會兒荔枝結了果,一會又是不知名的花兒開。

就是同一扇窗,卻有許多的風景。

同一個方位的窗,在不同的樓層的景,又有的不一樣的感覺。

不小心,在噗浪下寫了

【真的該記錄下來 生命中的片段呀,即使是廁所窗外的天空,

那....我是不是該帶手機去洗手間偷偷地拍呀?】

噗噗!我想我會被當偷窺狂亦或是針孔怪吧?

 

今日去了營養師那,離職的櫃檯姑娘很興奮的問我【你有寫網誌,對嗎?我有找到你喔】

像是做了壞事被抓包,是的,這個孤伶伶的經營者就是我本人。而我,卻讓他孤伶伶地在這裡

原來,小姑娘將要邁向不同的人生里程,在茫茫的網海中找資料。

婚紗,有我。

婚戒,有我。

點進來看,照片中的人好眼熟,再一看真的是我們藍胖夫妻倆,

還看了我寫的東西,【文字好有畫面喔】她說

我想我以往的生活點滴紀錄真的不是寫假的。

 

看著日曆在想著,我這些日子裡發生了些什麼事,除了傷傷痛痛的,到底還發生了些什麼事

竟然想不起來,完全的想不起來。

以前想不起來,就往網誌中總會找到些點滴,而現在卻想不起來。

看著今天的日期,竟然是23號,6/23有什麼意義?

嗯。我和胖胖是在12/23結婚的,12/24登記的,

而相識的那年,有了一點點不同的感覺,是在鐵達尼很紅的12/24。

----------------------------------

若不記錄下來,我想我一定會忘了。

昨天,是我第一回在公司收到最多飲料的一天。

自己叫了一杯還沒喝完,桌下還有一杯預備。

在我當完捆工揮汗如雨回到座位的當下,竟見一杯小7的冰咖啡在我桌上

好驚訝,問了鄰座同事才知我的好客人凰如那天看了我的咖啡噗,竟可愛的幫我送了杯來。

我戒咖啡已經好幾個月了,但在吃飽喝足客人不是很多的時候,偶而來上一杯的感覺很棒

特別留在飯後才要喝。

 

兩點多,我的好客人之2 秀瑩,在外頭晃了晃竟然丟了一個熱騰騰又香噴噴的韭菜盒子。

雖然才吃飽,可是還是很令我流口水呀。

不一會,我的好客人之3 郁惠竟然衝了進來,再我的桌上又扔了一杯我愛的梅子紅不加糖。

當下,傻眼。

她見到秀瑩還高興的拉著出門聊,連跟我說說話的空都沒有。

這兩個小妮子各屬不同的公司,是因為我才認識的。

兩人難得同一天,同一時段出現,還曾經聊天聊到公司裡滿滿的便衣在抓壞人,都渾然不覺

我笑著把咖啡一口乾,把梅紅拿去冰,一回頭,我的另一個好客人之4又出現了。

她笑盈盈的把飲料放在我桌上,跟我說著【我記得你不喝甜的】

那飲料又是給我的,我一直笑,這下子午茶有了,連隔日的飲料都有了。

大家都約好了似的。但是,真的很可愛呀

--------------------------------------

還有什麼呢?

好像好多事,端午那天,在廚房裝好媳婦卻被燙傷,嗯!這是個笑話,有空分享。

還有那週六,第一回帶呵呵出門去跑跑,他只聽我的叫喚。嗯,有空分享

還有什麼 .......

啊!對了!我家胖胖開始零星的回家幫忙了

好像很多事,都忘了。

我想我該每日寫一點才對。不然,生活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