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媽愛心。
愛心 是呀!愛心ㄋ....
藍魚回來了.上班也足足上了五天.
說是新婚 但出國回來一切回到正軌
當然啦 發文並未回到正常發文量
我也知道我欠了很多文
很多東西想寫 但是ㄋ 我只有一雙手, 回到家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個痛苦的開始
誰叫我的家裡,以前就壞習慣一直來都沒關係
而現在為了養好身體,壞習慣能免則免
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片段的在電腦前面.不然我就會有蟲在癢,還是其癢無比

胖胖還是忙著,除了前兩天回到高雄來陪我以外
都在忙著工作
明天週日,我會跟他回茄萣家
但他仍然要工作

這鍋湯 是茄萣媽媽的愛心
用新竹媽媽送的柿子 很多雞肉 枸杞 肉菇 和燉的軟軟白白的東西 燉出來的
很好喝!貢丸及呵呵都分到雞皮吃

本來胖胖下班就要來一起吃飯
但他被茄萣的媽給擋住
因為燉了湯,媽媽說一定要弄來給我喝
好吧!雖然很餓 但是還是得忍住

忍不住上來炫耀一下
結婚,目前對我的改變就是....我真的多了個媽疼著

這個媽媽 外型跟我有點像 
這個媽媽 也會打電話問我的身體好點沒
這個媽媽 不要我一直跑回去
這個媽媽 疼我家被被就像在疼孫子

在我喝完湯後,小可媽突然打來,要去MONA小坐一會
跟她們聚了一下

說真的 想到週一以後的生活
想到就害怕呀
天知道我幾點才能下班呀

而我欠的文 我想 真的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