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生必備的 :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 為你拋頭顱 撒熱血

一天了 中午草草吃了油飯 晚了還是提不起食慾 原想省一餐
阿萍萍一打來 就問[還沒吃飯吼?]
不愧是懂我的人 懂我這個朋友是個懶宅女

吃了火鍋 科工館散散步
玩起了影子遊戲

拍完還要給她檢查 這張被打XX 因為她的手露出來


鳥....看得出來吼

真是一隻壯金剛呀

我要說 這是隻紅色的麋鹿
誰叫她剛好穿紅色

這也是我近來外出必備 一雙好鞋 兩台相機 一個大包包 
活像隨時要離家出走
一直笑現在外出必備3G.相機 手機 打火機

人生:
知心好友~必備 她永遠不會跟你計較太多 只問自己做得夠不夠多
永遠陪你一起搞笑 陪你哭
我們永遠會想到 這個東西我喜歡 她應該也會愛
狠狠吵過架 沒幾天也會好
就算沒有妝 缺了牙 見面也自在

哈 我近來愛大包 目前已經開始點名送大包
      已經買了兩個大包了
上面這個包 嗯嗯 我愛
第一款 已經送人 第二款 再挑良時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