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害 睡過頭 又來了啦 吼 上課遲到了

我在巴布上這樣寫著

是滴,金害
一向以準時來自我要求的魚 今年第二回遲到
上回是農曆間,在被操了一週的震撼教育後 ,跟以前同事約要去彰化看秀香的baby
結果,我睡過頭.還是被她們用電話叫起.這下,總也不好請大家等我

這回,也是一週的震盪教育

 
♠一週五天的上班天,終於熬過 我該說我強嗎?因為 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六人該做的事 四人全包 小師傅說了[你是1.5個人力 另外那三個各是0.5]所以 實際上 只有3個人在做6個人的事 難怪我的手會痛死 不是一隻手痛 是兩隻都很痛 媽媽手的症狀 本週持續出現中


晚上還是傻傻的看完了星光
不知是否太累 竟有點睡不著
心中惦著要去週六還要去上9:30課,早上5點多醒一回.六點多又醒一回
沒想到再醒,已經是9:25了
哇!從床上跳起,真以為自己看錯時間
打了電話給我的小師傅
請她們幫我先簽到,我第二節就到

一到就被阿姐虧~你就好好睡呀!
吼~~~遲到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通常我的行為中就只會早到,不會遲到的啦
我...拿起手機打電動,熬過了一整間塞滿人的兩節課

拿起小g又亂拍.我的北鼻.對的,我在公司都叫她[北鼻]
自從她說過她家小朋友(姐姐的小孩),若是有求於人,
ex:拿到一包未開的餅乾,要你幫忙開的話,就會叫[北鼻]
所以囉.即使客人在前面,我們兩個還是北鼻來 北鼻去的. 我們的客人都很習慣了
她是我機器小師傅,為何說她小,因為她70年次的.我足足大了她五歲.
誰叫她拍照不開眼.我只好幫她加上了眼睛
我們三個小女生.(嗯!三人的年齡平均一下,就是三個小女生了)
此回身懷巨款.一堆要拿去看同事生bb的祝賀禮金
不去也不行
但...近發瘋的路上 由鳳仁路開始
一向我騎車都走民族路去楠梓的
我們依著新手媽咪的交待~鳳仁路直直駛,碰到了小七的紅綠燈
那是澄觀路 再左轉
問題是 在近仁武的鳳仁路上,我們來來回回還逆向了幾回
就是沒見澄觀路呀
那一條路我們轉了30分鐘吧 那新手媽咪一直說 就小七前面的紅綠燈呀
好.很大家的小七前面的紅綠燈是吧?
而且那條路還不是很大條, 是吧?
我明明看到的是新庄巷呀
你說要彎 我們就來彎
一彎近去.小路 小路 小小路
IMG_0251
就見了向日葵花田
IMG_0249
二話不說,操起小g.先拍了再說
那裡來的八德東路??流1-1576
看大眼妹變成小眼妹~機器北鼻
小眼妹的眼睛早已近張都張不開的樣子~點鈔機美少婦
更何況我的眼睛.在我家附近買的茶,都快被我喝光了ㄋ 還是找不到路
0247
停了車大喊~下車.拍照!!  操了小g 再加我的小DC.拍拍拍.我開始懷疑我是去上課
還是拿著相機準備出去玩
流3-1582
天知道 我一路找路 一路[勦]
我也真的很不想去了ㄋ
IMG_0248
拍花....
流4-11582
我們都沒眼花 因為新手媽咪說的路,我們真的都沒看到呀流1581
要她兩到花田去拍一張
流7-1577
我確在鏡頭下看到帶著殺氣的北鼻
那操著安全帽的手像要打人一樣,一點都不像她平時那溫柔的模樣呀
[麥客氣](台語)是北鼻的口頭纏.
流2-11575
小歇一下 伸伸懶腰
點鈔機小師傅正在心疼她的臉
流6-1585
不要去了......
流5-1578
這是我兩個小師傅

[我一定要去前面的鞋店問路]咬著吸管, 我已發火

進了鞋店,問了路.嗯嗯 十萬八千里遠呀
還得到裡面小姐一句[我知道你們在找路呀!因為你們已經繞了很多次了]
這下有人證吼.
真的,我們在沙石車及大貨車往來頻繁的路上飆過來飆過去
點鈔機小師傅早就忍不住,帶著北鼻騎兩車道中間狂飆
讓我根本追都追不上

聽了鞋店的建議,往國二下面找. 原來八德東路是躲在那裡面呀
確定了在那裡,點鈔機小師傅先補妝先
那一臉的沙石 ....不提也罷呀
流1586
悶了一個月的新手媽咪,熟練的換著尿布
流1589
有著好笑小名的[有春],在媽咪生他時, 足足把媽咪折騰了20個小時
最後卡在產道就不出來,還是剖了腹
害他怕打針的娘,打了一堆降血壓的針
血壓還降不下來
這算小難產吧
現在出來了,還是不乖
換了布布 還是哼哼叫 惹得那個老是凶人的娘,連[拜託 拜託]都說出口囉
流1596
上完大號, 餓了的蔡有春
流1595
我說長得像阿公
但是脾氣可能像他娘.
老是夜裡不乖乖,讓娘看日初

懷著他的時後, 可讓我們真的親眼見到~懷孕會變笨
這句話的證據.
有個媽咪中午轉了錢,卻把卡片留給了ATM還不自知呀
一直到下午才被通知
那是一個懷孕會變笨的好證據呀

不過 怎麼生完了,還是這麼笨ㄋ?
連講她們家在那裡都還說不好呀
害得我們在鳳仁路流浪........
大一點 再不乖 阿姨一定打你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