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宅,我說我.冰箱裡堆得滿滿的食物, 就是來應付我這個宅女.
我笑說[可不可以腦袋一轉,就可以有熱驣驣的東西送到我嘴邊.擦擦嘴,碗就會自動洗好]
當然,狠狠被罵了.
有了新的電腦,不操怎知好不好用?對吧.
我還有買了很久的楊比比的書.
嗯!為了
photoImpact x3,我決心我的軟體不只拿來調光線 加簽名檔如此而已.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學

從週六起就是這付模樣.(手痛 可以不用刷牙 不用洗澡 更可以亂亂畫,就像小孩塗鴨 高興就好)
拿啥來玩哩 就玩我去台中拍的側拍的毛毛片好了 
所謂側拍毛毛片:
最好的角度,是攝影師的角度;最好的光線,是攝影師的光線.裡面會有雜亂的背景,還有奇怪的姿勢.
不過,還是要玩呀
就來看一下成果呗~

好啦 毛毛邊 我知道啦
我初學咩 不順手
對了我們都拍棚內,所以背景是我KEY上去的.小G拍的牆,經過亂改後變成了這付模樣
海2me黃字1草海2me黃字1
海me字2背景底 236
因為明知毛毛邊,所以自動把小照片放上來 這樣才不會太明顯

還蠻愛我跟玉琳這張的感覺.

切成小的橫圖也行

背景是蒜頭糖廠 把自己也key一張 不過 真的很糊

這是小草及小草的背影 不過顆粒大一直改不好 這很怪 
也許是我照的時後 因為沒用閃光 ISO質調太高 加上拉近拍的結果

未上妝之前的小草 被我出賣一下 覺得鏡燈+背影很美的咧

這張有沒有感覺? 而且一定不會有毛毛邊
人家拍婚紗也絕對不會選這張(誰會選純背面的呀?) 
也許我想到會去洗出來也說不定. 還蠻期待這張的成果的
已經公證的小草 我套句11說的話:[找到了另一支翅膀]
所以,這雙翅膀兩邊是不一樣的顏色
左邊是原生翅膀,右邊是屬於大樹給的

而這張草.
嗯 有小草幸福 帶點憂慮的感覺

有點頑皮的小草&冷酷的草
(突然發現 po了一堆後 怎麼很像在po小草的寫真集呀?)

我........
可惜了那雜點 吼.....真想去學如何玩照片

把畫妝的那張 成了單色的 順邊再加些羽毛
你以為這樣就玩夠了嗎?
我就在操我的新電腦呀 
然後電腦不乖 非常不乖 老是在剪下貼上的當兒,跑處[記憶體不足]的畫面
怎麼有可能?
我的CPU:x2 4800+ ;RAM:1G/800*2 ;而且,所有照片都在外接式硬諜中.
電腦還告訴我記憶體不足?誆我呀 小白?
只好在返復開關機中度過(一天開個10次以上).
不過, 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畫面在電腦重開的畫面中

哈哈哈~~好樣的張小弟乾爹
這是我家小白的乾爹.陪我們買完電腦,門市裝好電腦後,領貨的是張小弟; 灌軟體也是張小弟
有問題都找張小弟.
再我忍無可忍下,我又找了張小弟.讓他直接在家連上我的電腦
沒想到重開以後,我的畫面又多了一張怪東西

吼...害我笑翻.認識幾年,我家整好又亂. 亂到不好意思讓她們上來
他竟然直接在我的桌面上放上這張圖檔 提醒我要整理家.金害!亂得速度總比收的速度快咩
反正呀 張小弟我會帶你的乾小孩再去找你的.誰叫他不乖.
對了!除了被狗咬 我還愛作怪.穿著白紗躺在地上,我還要作怪

你若說 除了加花邊 還改了那裡的話 要不要找一找?
答案在五行後公佈
.
.
.
.
.
我改了我的胖手臂啦 看得出來嗎?
乖 請告訴藍魚
這些照有沒有婚紗美編的感覺 請你誠實地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