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人10點要考試
預備鈴會在9:50響起
不過.9:45這個要考試的人"還"在家裡
拎了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包包
裡面放了一隻2b鉛筆 一個橡皮擦 識別證 兩包面紙~厚 所有的都不重要啦
對這些天改行"包水餃"的我.面紙是一定要的啦

到了試場.預備鈴早響過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 三個女人就嘰嘰喳喳講不停
我還不讓人看書 頻頻叫人~別看了啦 來不急了啦
(呵 我真白目自己沒看到書 就要別人也不看)
不到五分鐘 考試去囉
一個小時 要寫80題
五分鐘過去.....我開始東摸西摸.因為 鼻涕控制不住啦
20分鐘就已經一包面紙光溜溜,

不知我在摸來摸去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想作弊?
30分時 竟有人已交卷 我心想:好強喔!我都還沒猜完哩
終於 在45分鐘 放棄交卷

11點多一點 我已經買好麥當當 回到家了~所以 真的不用問我考得如何了

準備吃飽飽 去恆春
因為 要去還債呀 還有兩組朋友已經在那等了耶
我還準備了 三套手套及針線
要幹麻哩 胖胖看了看我的裝備 問:小姐 你該不會要在車上做吧?
是的 我要在車上縫娃娃
而且 我在車上可做的事真的越來越多
剪指甲~不稀奇
剪胖胖的指甲~沒啥好驕傲的 雖然他一邊開車我一邊剪
剪死皮 看書 我都很順手啦
不過 神奇的事 出現了
我在行進中的車上"穿針"
有強吧?????

就是這隻彩紅狗狗 是我在車上縫的
等到到了羅克提娜 已經剩下最後的收針動作囉
車還沒停好 就已見到pn麻在門口迎接
"終於到了喔!"pn麻說
一進去可愛的粉紅小屋 厚厚! 加了我.真的不止三個菜市場
第一次見到小君及她的男朋友(從嘉義才下大夜班 就直奔墾丁的小護士)
以前 都只在msn和網站上聊天
終於見到面囉
當然還有pn麻及第一次見面的pn爹
哇哇哇 好高興哩
不過 聽說 我未到時 有人把我的撐破衣服的糗事掀出來講
所以 她們這些女人原來在聊的是"胸部尺寸"
還頻頻"探"我的尺寸
讓我不禁大叫~瘦了有差啦
真怕有人襲胸哩
看到我又在做娃娃 pn麻及雁子都問我怎麼做的
才說了一點點 就有人投降了
問題是 我到時已經4點多了
雁子家的寶貝都沒去便便哩
羅克怕我們聊到停不住 招呼大家一起去東門晃晃
我竟脫口說:[大家一起去東門便便吧!]> <"

臨行前 先在羅克的愛心小屋先拍一張
這兩層的房子 可是羅克冒著生命危險漆好的ㄋ 真是厲害
因為他沒有任何安全措施,還站在小小的外牆邊邊
往下施力 為了漆二樓頂

人家在溜狗 這群人在旁觀
還看的津津有味

趁著大家在聊天 趕緊把最應景的聖誕狗狗和雁子拍起來

妞妞及葛格 兩隻寶貝化身為聖誕狗狗
不知有沒有禮物可以送哩?
拍照 拍照 趁狗子在辦大事 先幫大家拍拍照

第一次見面的小君
他們兩個拍照的姿勢走的是可愛風
兩個人的poss都是同一個 還真是一對呀

這一對 也是甜蜜蜜
不過一心掛念著家中的兩隻小寶貝
所以趕著回高雄

一向不愛照相的羅克竟提議大合照
三台相機紛紛出籠 還有人的操到沒電了

陽光大得 見不到眼睛 根本張不開

我才在跟我家胖子說
羅克原來好像不太高興ㄋ
胖胖說[不會拉 他一見到我,就好啦]
臭美 不過 他們兩還真有得聊ㄋ


回到店裡 胖胖主動要幫姐姐削蘿蔔片
[你不要削到自己的手ㄋ]羅克的叮嚀言猶在耳
胖胖馬上聽話的中標
連指甲及肉削了好大的一塊

羅克看到狂咳嗽的我,先調了杯水果茶給我喝耶
生病的人最大 呵 在羅克提娜生了病 真幸福

耶誕節 為了慶祝自己瘦到連內衣都一定要重買
趁著客人還沒進門
點想了好久的濃湯鍋及xo醬炒飯
狂吃!(不好意思 來不急拍 就被我跟胖胖吃光光了)
因為 晚上又要客串囉
實習小妹及少爺 今晚又要登場了
帶位 送餐 送水 擦桌子
跑堂跑得可高興哩
不過 我的重感冒 對於送餐這項 自動閃邊
還是怕一直咳不小心會傳染到客人
佔了一張桌子 一邊縫我的小藍
8點不到.廚房的洗手檯早就堆了滿滿的碗盤
羅克嚷著:沒有碗了啦 還要賣嗎?
他們忙到沒時間洗碗
趁著羅克不注意 我跟胖子偷偷洗碗去
(羅克先生都覺得別人的碗洗不乾淨.所以都堅持他自己來)
其實,還是有被阻止.還說"借你們實習,你們是不是要付我場地費呀?"
不過 我們兩個一個洗(我) 一個沖水

(胖胖~他還負責檢查,沒洗乾淨會退貨重洗)
玩得很高興 一邊洗碗 還一邊鬥嘴
我開玩笑的說:外面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在吵架呀??

不一會 雁子從外場進來就説啦:外面都是你們兩個的聲音啦
呵呵 不小心的咩
我們兩在一起就是以耍寶鬥嘴為樂呀
不到九點 東西賣光光
我們也洗完了碗
羅克調了杯"八角酒"給我
唉呦 我還真沒喝過
小小點的咖啡酒色 加了水竟成了白色的
湊到嘴邊就聞到濃郁的八角味
喝到喉嚨 還會打了下冷顫
會微暈耶

這是我們的聖誕夜 沒有所謂的大餐
我也從沒吃過聖誕大餐
但有相知相惜的朋友在一起 就是很的節日了

延申閱讀

羅克提娜的[自己動手做]又見粉紅色小屋

小君的天使寶貝窩 平安夜墾丁行

pn麻的我們家有雙寶平安夜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