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8本該上床了!不是我太閒又換版面啦
不過,我不上來說說話 真的不應該



是因為AMY做的版面,我一直想把她藏回家
一直到今天.嘿嘿!終於搬回家了\(^▽^)/
。超。高。興。滴。
很久沒有再去套用人家的版面,還幾乎是原封不動的搬回家
剛剛開始,發現沒有圖.
AMY家的圖是很美的花花,後來才想到AMY的花是放在自己家裡
所以我抓不到.
那我就想~我也來放我家小孩好囉.
東看西看,光光研究怎麼把圖做成歪一邊,我就做了好幾張圖
開了兩個相片軟體輪流用
啊~~~我就笨咩
後來才知道怎麼弄出來。
圖片大小不能將將好,一定要開一張大一點的背景,還是透明的,
圖檔放下面一點點.然後,不要”合併”,直接存成GIF檔.
上傳以後, 在放上去.就好了咩
當然,上面一定要留白喔.這樣才不會遮到其他的字或東西
不過,因為電腦真的很怪. 在"網誌管裡"裡面的敘述欄,竟然不能複製貼上~>_<~
后~~~~只好用游標一個一個改.昏倒~~~~~
還有跑馬燈,也是用以前凱哥分享的空間.之前愛美麗姐姐弄的,一直出不來~>_<~)))))
所以旁邊才會有一個藍紫色的框框.
反正就這樣囉
還是很謝謝遠在美國的才女~AMY(更正啦 人家才女住加拿大哩 我老是記成美國)
愛死這個版囉
大家可以去她家看看,可以挖到許多的寶貝喔
特別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