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該是我睡覺的時間了

可是 我把家裡整理了一下

為了迎接小黑.小黑是胖胖今天救回來的狗狗

牠在安全島上站了一小時

聽說可憐的小黑是母狗狗, 也許剛生完不久.

還會分泌乳汁.

胖胖先帶回他家,他爸媽一看到兩個人都快瘋了

因為他們家魚塭的一隻虎斑才被人家性侵害,生了許多小狗狗

正愁沒人送ㄋ

怎麼可能在收一隻狗狗ㄋ?

所以,小黑沒有意外.

在12點多來到了我家.

聽到胖胖開門的聲音,我迎了出去

當然我家兩隻小太妹也迎出門了

胖胖滿頭大汗,小黑則是被我家那兩隻嚇到躲在胖胖的後面

縮著尾巴,不敢妄動.抖抖抖......

誰叫我家那兩隻太熱情,一直往人家身上衝去.

來到家裡,基本的話都聽得懂.

就是"來.過來"

這些都聽得懂.還會黏胖胖,胖胖走到那,就會跟去那

聽說只吃乾飼料~有人養,不會吃人的剩飯.

但會吃肉,一整天也沒把尼龍繩咬斷,就乖乖在店門口.

給她在我的腿上躲一下,發現她還處於驚恐的狀況,

不過來到我家,不管是長住 短待

都需要做一件事"洗澎澎".

沒半個小時小黑就進了我家浴室,跟我"貼身接觸,坦誠相見"

小黑怕水,怕水淋在身上,會本能的想逃.

小黑還怕手,人的手只要高舉向他.他就會本能的躲.

也許原來的主人有打她的習慣吧

看小黑的樣子,是純種的土狗,全身純黑.

眼睛慧詰,身材標準.耳朵很長,立得很高.

會想找黑黑的地方躲起來.

對火車很好奇.會討愛.

而我家胖胖在小黑一進門時就跟我說~牠只是來短住的,沒有要養喔!

害我在心裡想好的名字又吞回肚子裡面去了!

所以呀!我要幫小黑找新家.

若有人想要養一隻忠懇的台灣土狗.

請跟我聯絡喔!

明天若我的相機沒掛點,我再把相片po上來

 


 

貢丸和被被的反應~

這隻小孩怎麼跟以前來我家玩的小孩不一樣呀?

又不給聞聞,也不給靠近.

剛開始還對小黑有反應.

後來只會眼巴巴得看著我對小黑好

叫小黑,小花(被被)小灰(貢丸)都來了

胖胖只好去安撫我家那兩位姑娘,告訴她們~

你們是人喔!小黑是新妹妹,不過還是狗狗喔!

這樣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