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飛"魚"~~~~~~~~~

我又飛了!飛花蓮!

今天同事還有人飛澎湖,常常醬飛來飛去的

當天來回.都只認得"機場"除了機場還是機場.

換新的航廈了!

不覺得有特別好,三樓甚至有點熱!


寶路公司早上有電話來,

劈頭就一句~你家棉被不嚴重!經由我們獸醫師認定為健康範圍內!

厚!我一聽 到這些,不常發火的魚,就不禁火大了起來?!

是要病到快死,住院到不行才叫"不健康"嗎?當場要不是我不便說話,否則我一定跟她吵起來,送寶路公司還是由我們的醫生幫我們送的耶!難道他們的醫生才是醫生?

我的醫師的"專業能力"就有問題嗎?當場回了這句!

要她留下電話,我週一才回電給她!

打了電話給我們的獸醫師,問意見,張醫師還記得我家"恰北北"~也給了我些意見.當然我家棉被並未病入膏慌,但也確實是吃了寶路後指數才升高了呀!

我準備週一把她罵一罵!!因為她打來的口氣,讓我覺得~才超過正常值一些就要申訴!

我實在無法接受他們的說法!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