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三月底 ,胖胖"娶"了一台小紅

前任的車主把小紅照顧的很好,所有大小毛病都回原廠保養,

我們牽回來都不用再花$$在小紅身上

唯一一點不好就是......車牌掉漆掉得差不多了,

胖胖也因為偶爾前任車主會想看看小紅所以沒換牌

前陣子,胖胖的好同學因為看我家小紅的車牌有點髒髒

就拿了去漬油給她擦一擦

上回上台北,高雄到新竹沒事.

沒想到,快到台北時才被警察叔叔攔了下來

"咦~~~啥事呀?"魚兒和魚媽坐在小紅裡納悶?

魚兒趕快下車看看,不看還好一看昏倒

虧魚兒在還沒看前,跟警叔講說~小紅牽來就醬啦?

OH~根本沒了顏色,何止掉漆而已ㄋ??

也還好,那回一向執法嚴的台北警叔,放我們一馬!

這回又要回家,還要帶貢貢去台北

當然要想辦法, 否則我們的$$又要上繳國庫了

"怎麼辦ㄋ?"

魚兒左思右想~去買油漆給她畫一畫

反正魚兒最會畫畫說,不然加送一個藍魚標記也不錯

才想的正高興,就被胖罵了!~"不行畫東西"

好吧!竟然不能畫東東,那拿去烤漆好囉!

胖胖又說不行,沒烤好,還是會被罰~厚!那有醬商腦筋呀!

畫畫不行,烤漆不行, 不然送回監理所要他們換一張給我好了

啥?不能原牌換?還要換新的牌子呀?

結果,還是得換,拿了個新牌來,

不是我當初選的號碼,

卻是一個手機型號,英文還是胖胖的英文名縮寫

他很爽!我確恨的牙癢癢!

可惜小紅的舊牌沒拍下來,我只好寫篇東東記念他


後記:5/24電視新聞上怎麼一個醬眼熟呀?警匪追逐戰耶!定睛一看~~~~上回攔我們的警叔發現可疑的ㄅㄨㄅㄨ竟然上演飛車追逐,人還掛彩咧!希望老天保佑他!阿悶!

我問問胖胖要不要送花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