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被被在家家,我回新竹哩

因為我是"向日葵貢",  皮膚一直沒好好,所以姐姐帶我回去找馬麻

我有去台北喔 花田美女貢,這是我在休息站拍的,哥哥姊姊因為怕影響其他的客人用餐,所以我們都是在角角邊吃東東的喔!(我們是有禮貌的乖寶寶)只有比較沒有人的戶外我才能下去玩玩,人家現在也會怕姐姐不見,會看看姐姐和哥哥有沒有偷溜說....

姐姐說~皮膚一直爛爛不行,所以去台北找小咪姐姐的醫生

伯伯說~巨大細胞瘤!

這個我沒聽過,我只知道我的下巴,鼻子和嘴嘴都一直癢癢

之前的叔叔都是說"過敏",可是粗藥藥打針針都沒有好好說

這回台北的陳伯伯說,可能是巨大細胞瘤,是那種不會一顆一顆的瘤

但會粉癢粉癢

也拔了毛毛,說要作培養(養細菌),還說人家只要吃一種藥藥

然候,等下巴再"爛爛"的時後,我們再回台北找馬麻

不然會誤診說

呵呵!我兩個禮拜後又要去台北囉

被被都不行去,本來呀,我是被威脅說要留在台北

當台北貢丸的,可是小咪姐姐的先先貓貓粉兇

我又不能跟馬麻睡,就只能住在有很多貓貓狗狗的籠子裡,我就會一直抗議

小咪咪說我粉吵!

藍魚姐姐良心發現, 就決定要帶我回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