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

姐姐你一放假就要帶人家去找醫生叔叔?

可是今天是溫柔美麗的醫生ㄚ姨幫我看的.

姐姐都說~ㄚ姨粉漂漂說,還超有氣質的

不像姐姐是個虎姑母!

我認識了好多的狗狗呦!

有一隻叫吉利的好動雪那瑞,是1歲多的"大型"小男生.

她的麻麻一直跟姐姐聊天,去給ㄚ姨講話話以後就跟我一樣變成伊利莎白哩!

嘿!男生也當伊利莎白呀?好好笑!

還有一個馬馬,她都粉有愛心,帶了一隻4個月大的小小米格魯~犬瘟

我們跟她聊天聊了粉久,後面姐姐才知道她是犬瘟,還把我抱到外面去透氣,她都忘記我已經是"大狗狗"哩

她的馬馬是收養她的,她們家共有3隻狗狗2隻貓貓,收是收養的呦,跟我一樣有流浪過!

聽說她會幫流浪狗狗找家家,真是一個好媽媽!


呂笨被~你姐姐不會累呀?

早上七早八早就出去健康檢查,回來又坐在怪機器前面,足足一個早上加半個下午.

剩下的一個下午,還幫我們洗澎澎.......

明明就好好一個放假日,她是那跟筋不對呀?

晚上還出去"拈狗惹貓",回來一身mona金寶味,一肚子圓圓就算啦,偏偏還可以一屁屁又坐回沙發上.

呂被被,你會不會覺得藍魚姐姐太無聊呀?

還不忘餵我吃藥藥哩,嗯~~~~~跟之前叔叔拿的藥藥不一樣,還有分吃飯前,吃飯後.........

我一定要說說~那個吃飯後的藥藥真難吃.吃了還會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