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忘了今夕是何夕,

(忙碌的生活,根本迷糊到忘了自己是誰)

還是那句本來就不聰明,現在跟聰明扯不上干係。

關於肚皮的成長,是有在記錄的,但就是提不起勁PO出來。

每拍一張都有呵呵來插一咖,那畫面根本就很好笑,而且也很像孕婦馴獸

我怕PO出來,應該很多傳統的媽媽會罵~快把那野獸送走。

來看點溫馨一點的

附上一張2011.01.16(日)自己躺在床上,自己拿著GRD拍的肚皮

好嚇人喔! 平常藏在衣服裡看不出來已經如此壯大,

會不會是以前胖過,才會特別好撐?

我以前胖到58公斤

(這是我這胎我自己設的極限,應該是我脊椎的極限,因為那時我已經不會動)

 

有人說那是別人的肚子。

噗~~~我發誓,那是我這隻魚的,裡面除了黃金先生以外,還有魚蛋。

那天的我淨重47KG

明天又要產檢了,我到剛剛才又想到~啊!現在倒底是幾週呀?

(因為,肇事日期和醫生計算的日期,都不一樣,所以老是算錯~~數學不好也是真的拉)

乖乖拿起媽媽執照看一下2010/12/27(一) 我們看到魚蛋有手有腳還會揮手的那時

官方計載是11+6

*不得不抱怨一下,那時胖胖差點被罰跪一晚,因為他興奮的看到有手腳的孩子

卻忘了錄影~是不是該跪?

那現在又要產檢了,不就16W了?

吼~~~我真的不會算啦

會不會明天就知道的還是的啦?

就看蛋蛋給不給看啦

我找不到PN麻,不知他明天有沒有空可以陪同錄影,

不然一個在興奮(胖胖),一個忙著拉衣服(我) 到時又MISS掉怎辦?

是說,我可以自己錄才對。

啊 我現在倒底是幾週呀?

還有 近來會爆忙,真是很不想上班咧

 

是不是該辦個賭盤?

來賭公的還是母的

然後參加者人人有獎

注意喔 人人有獎喔

獎品是[每個人都獲得魚蛋兩天】的大獎

不怕的,就來吧!

噗.....

 

*記一下昨晚的夢:

1.掉了下門牙兩顆,神奇的是掉下之前,裡面有兩顆長好的牙齒就排在後面

所以掉了沒關係。

2.胖胖在夢裡艷福不淺,是2對1。那是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