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狗,很大~台北狗,我家新來的。她是妮可

 

 這隻像小猴子的狗狗,台北來的。

興IMG_8800

因為她們的老爸~我弟弟屎蛋要來高雄LONG STAY。

所以,一家子的狗總不能沒人哩,就全部帶來了

嗯!我家目前有三隻煙囪、 四隻狗。

興IMG_8798

不過妮可也超倒楣,一來高雄的第一天,就被壞叔叔減去了毛皮大衣,成了這副光溜溜的模樣
而且,姐姐要回婆家,這個小舅子不但要跟,還要把他最愛的女兒帶去

好啦!我承認我壞,胖胖說我就是一臉看好戲的模樣。

因為茄定家裡,養在家的最大隻狗狗可以接受的體型,就是七公斤以內。

呵呵去茄萣,也只能在三樓當大王,下來一樓玩,媽媽會瘋掉

這回我們回去,不但未經預告的帶了小舅子回家,還把大狗也帶回家

更過分的是 我們一回家就去吃飯去,就把大狗狗妮可放在家陪媽媽

媽媽一直問【劑假歸斤】(台語)

還會自問自答,應該有三十斤喔。
興IMG_8801
帶屎蛋去我們家的觀光區~興達港,這是一定要的

興IMG_8805

這個台北小孩光是吃個麵,就不聽胖胖的話,點個大碗的。他不知這邊的麵,真的很大一碗

看到標價3.5元的水餃還一定要來個10顆,他說台北很少見

這下可好,中午吃ㄧ吃 漲到下午

興IMG_8804
去到興達港的觀光魚市,我們只讓他吃旗魚黑輪一隻,
興IMG_8810

特調百香果汁ㄧ杯

興IMG_8809

強烈懷疑~這個老闆娘知道要上鏡,所以還笑

興IMG_8813

逛刀店

興IMG_8811
看魚貨 對著很大的蚵仔煎流口水

興IMG_8816

試吃小卷,這家一定要提一下

也許是經濟有差,這天的魚市沒啥人,唯獨這攤,人滿滿。

試吃不斷,還要排隊購買。

她們賣的東西是煮熟的小卷,可以選有蛋的,無蛋的,還有綜合 一盒才100元

屎蛋吃了一塊,要不是我們跟他說~家裡一桌子菜等他,我想他會要外帶

因為這邊賣的晚上會出現一半

我們已經看到爸爸,特別撈了很多家裡養的蝦回來,要請小舅子

胖胖特別用金旺(載貨用的打擋車),載著屎蛋去魚塭看看

這個城市俗可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呀

興IMG_8820

這男人一直想拍張堤岸邊的孤獨感

興IMG_8819

不過身邊少了狗兩隻

興IMG_8821

這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嗎

興IMG_88401

這一人一狗真的很鬆。

一付自己家的樣子,上網的上網~屎蛋,顧媽媽的顧媽媽~妮可

媽媽煮飯,妮妮小姐不等人家叫喚,他自己去廚房報到,又不能幫忙

但是她可是很認真的看著媽媽煮些什麼,還去檢查桌子,媽媽丟個垃圾

她還檢查丟下去的東西,她能不能吃>_<"

後來連屎蛋,自己講一講,都改口叫了【爸爸、媽媽】

興IMG_8834

台語人(巴巴) 和國語人(屎蛋) 的對話
屎蛋的台語聽力真的沒那麼好,加上巴巴還有點茄定特有的音

聽他們在對話,很好笑。我真的在一旁偷笑,還偶而翻譯一下

興IMG_8832

這隻狗狗呀,來到高雄就大解放,有吃有喝一點都不放過。

都非常的自動

興IMG_8831

原本還擔心一桌子的蝦蝦大餐,屎蛋會過敏。

(桌上有蝦蝦炒蘆筍、蝦蝦炒小白菜、白煮蝦兩大盤、特大土魠魚片、烏魚子很大一片、還有山藥燉湯)

興IMG_8828

興IMG_8830

這些都是他吃的

興IMG_8826

惹的巴巴一直笑,因為真的就只有家裡的蝦蝦,他不會過敏呀

而且,屎蛋先生真的識貨,連土魠魚半大片都在他肚子裡,還有一堆烏魚子

媽咪還打包讓他帶回高雄

他一直說來三天,他一定胖。

茄~沒打算讓他在家這樣久,不然胖了還要怪我

興IMG_8849

本來就先預告了我家小姑,家有大狗。

(要幹壞事之前,不都要先跟小姑串通一下的嗎?)

要她早點回來

興IMG_8848

偏偏還是很晚才回來,我們就等等等

興IMG_8851

給他看看大狗狗在家流竄的模樣

故意在媽媽稱讚妮妮很乖的當下,我和胖胖說【不然黃金跟你換西施】

媽媽抱著被被 嚇得直說【西施就好,西施就好,這隻會保護我】

妮妮的脾氣太好,看到哪位都乖乖,被被看到陌生人可是會汪汪叫的

若真的家裡養黃金,以媽咪連沒水都要一個禮拜 洗狗一次的習慣

光是洗妮妮,她一定會瘋掉

 

其實,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疼我的,

所以,被被在家裡已經是女兒,養的肥滋滋,巴巴吃什麼,被被就吃什麼

弟弟來,更是大桌款待。

而且,巴巴一定會提早從塭仔回家,大家一起吃飯

從來不會講我們什麼,她們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想回家就回家,回家就是一大桌子的菜

唯一會讓他要求要回家的,就只有狗狗生病,要叫胖胖帶去看醫生

 

 

 

PS:據說,胖胖剪妮妮的毛,是妮妮走到哪哩,他就追到哪裡的。

滿場飛,就像在追小孩穿褲褲,不過他是在脫人家的衣服

色狼~人家才剛來,就脫人家的衣服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