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訂婚_3798。
2008.12.07 在祖先的見證下
你拍攝的 IMG_3870。
最好的朋友幫忙下 (拿大d還是要拍一下,卡到臉都沒關係)
在大家愛的見證下
你拍攝的 訂_4078。
我們訂婚囉~~~

是的 這是預告
現在的我 小紅還在

是的 這是預告
現在的我 連妝都還沒卸

是的 這是預告
現在的我們 很累

是的 這是預告
現在的我們回到高雄 我們的小窩囉

在這天的最後 我一定要記一下 我們訂婚了

最後鳴謝~美女攝影師群:
愛美麗姐姐+姐夫
(ㄟ~我的美女多一個帥哥)

隨侍在側,一點東西都沒吃到的鬼鬼夫人:咪咕 
那天 瘦不拉機的她 一點東西 一口水都沒喝到
(聽說鬼鬼也來了!不過是載他的美嬌娘來的,是怕夫人的安危吼)
我的大功臣:PN麻
不止拍照,還忙弄我的禮桌 指揮小幫手
 還幫我弄流程 現場控影片
還幫我弄了很多小東西

還有還有 拿起底片機殺底片的雪萍
是我的小天使 我媽說撿到了乖女兒 我阿公多了個孫女

其他詳細的鳴謝 我會另篇再記 謝謝大家
各位有相片可看 都是因為我的美女攝影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