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05【散播快樂與幸福】手寫平安夜

還有 2006年【散播祝福與希望】手寫卡片 的活動嗎?

藍魚很久沒玩了,當然去年手寫的東西不少,

因為去年忙著把自己嫁出去,所以寫了很多的喜帖呀

其實去年也有做明信片喔,而且是我自己排的版喔 不信你看

 

正面 在婉玲姐姐的穀色穀香 拍婚紗時的吧台照片,搭上了11的文字~

你將你的光環,戴進了我的無名指。

我將我的光環,戴進了你的無名指。

套上彼此的光環

擁抱旋轉 飛翔 在愛裡

 

我很愛11的文字呀,加上一家四口都入鏡,對我們來說 這是全部

 

背面 下一站,幸福。

那時還沒有現在在播的電視劇啦,就單純覺得 這是我的明信片,我希望人生的下一站,一定要幸福

那時,把這個作品當成了祝福卡,不過,今年開始都用來當明信片啦

本來很想把自己去年設計的明信片,在今年也寄出去的,怕冷飯又回鍋 會很怪,所以都沒寄

 

前陣子,忙完了考試。

開始投入了今年明信片的設計,胖胖那時還說【你已經好幾年沒玩了】

是呀,好幾年。

所以 這一個禮拜的晚上,我都耗在明信片上。

今天終於成品到手啦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自己設計的版面成為印刷品的感覺真棒

這回是PN麻在網路上找到了台南便捷數位印刷   http://www.數位印刷.tw/

可以少量多版

光是看PN麻的試做品,我們就決定是這家了

因為,光是12張的明信片,她們竟然有品管一關一關的檢視,還蓋章。

這點讓我好喜歡

 

當然,我設計東西印成成品不是第一回,我玩過校刊的,

我也玩過自己的婚紗本,但是這回的作品 我很愛

選了畫布紋紙來印刷 成品竟然有冷錶的感覺

胖胖一看到成品,馬上就說【再做一套】

 

其實,這回我是貪心的,100張明信片中,要以四為倍數。

所以,我乾脆搞了25個版本。當然,每一個版本都不同。

全部都是我的生活點滴。

喜歡嗎?想要嗎?

其實,心裡都有口袋人選啦。

我想以交換的方式來玩,你寄給我,我寄給你

條件是~

若你是我的朋友,你想分享我的點滴。

而且我認識妳,還有你已經在我的BLOG 及噗浪上留過3次以上的回應

請你留下您的大名及地址給我

當然啦 記得呀 要用悄悄話喔

 

雁子已經看過成品啦,他說我可以做來賣啦。哈哈哈,我想再印個一套啦

因為一組只有四張,才拿到成品,

第一張我已經送給出現在我的明信片中的台南木銅 阿壽哥 做紀念啦

想要嗎?手寫的溫度,交換卡片開跑囉。

活動截止時間12/12 要就快囉
 

你想要嗎??

呵呵呵 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