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愛的喬的文章 切切打入我心

{我不愛 需要解釋太多靈魂姿態的對白
有了解的人用眼睛用心就已經能明白
言語有時後都會經過包裝 包了糖衣的不實在

我不愛 太多爭辯關於個體是怎樣的存在
能感受的人才會有意識自己是怎樣不同於其他的存在
尊重有時候會經過包裝,包了關心的不存在

給錯的關心對他人不是一種傷害,是一種困擾存在
錯的關心被退回變成一種傷害,收在心裡面會演化成一種罪過存在}
喬瑟芬的
[飛行,以幸福為名]


一直在想 是否 我也是隻貓??
但我可以給 大量的給
給了成為習慣 彷彿那是我應該的

在這段時間裡,退了兩位朋友的關心.我懂 你們是關心,但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兩位是我一直很重視的人,但其一,是我放入心的人.突然發現~共同作者.
讓我連一點空間都沒有,每一篇我自我舔嗜傷口時的東西,她都看得到.
成了我言辭的反覆????
我拿了權限.我只想在我自我療傷的過程中.不要連自己都沒有
會痛 會怨 也會想
但我需要一點空間
沒想到 拿了她的權限,卻成了決裂.
會不會痛!很痛!這比我原來要自癒的傷口還要痛
解釋~ 不看
所有的東西 都拿了開
好像小朋友在吵架.就是因為有了秘密的小孩,不說出那個秘密.所以另一個小孩就決定[不跟你好了]

嗯 很痛
但我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
只有自己才有權作答
因為那是我自己人生的課題
我有勇氣面對 我鼓起勇氣面對
因為 我要我們都更好
不知現在的你是否瞭解

關心 永遠都在
掛心 永遠都在
因為真的是往心裡去的人呀

不是每隻貓 都可以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