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萍2
你說 好久沒見我.要來看看我.
呵呵 我在心裡笑著~怎麼這樣會選時間.
從我們的尾牙起,我們就沒再見過面.
雪1
雪萍總是懂我.即使不常連絡.
或者我會罵人(前陣子才在電話中狠狠的罵了她一頓).總是在身邊守候.
她什麼都不知.不知我圓扁 不知我近來的生活.
雪3
但是,我在她的身邊可以當自己.一個霸道到不行的自己.
接過了她特別買的牛肉麵.滷菜及飲料.那是我曾帶她去吃過的麵.我曾告訴她我喜歡的那家飲料
突然看到在旁邊車上包的精緻的花.
[哇!有花耶~~~好好喔]
她笑著[有花很好對不對?]說著,就像她的一樣,把花拿了起來[是要給你的]

雪萍
這是我的花.同時落下了我的淚.她總是懂我的痛.即使不說
是我喜歡的淡雅.是我愛的風格,一直以來她就懂我.
雪4
一直以來她看著我的霸道,一直擔心我的生活.看著我們從0到有.雖然她亂花錢我會罵人.
總在我罵完人以後,她又跑了出來.嘻皮笑臉.給我溫暖.
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的生活.一起哭一起笑.當淚落下, 把她嚇了一跳.原因更是把她嚇了一跳
這樣太突然,這樣太不可置信
她看著我吃著她買的麵,叮嚀我要吃東西.
看著我家的紊亂,動手就收了起來
從她生病到現在,就是一個人.為何總碰不到給以給她幸福的男人
她是那麼的好~除了亂花錢以外.

吼......為何他不是男人.
雖然我們約好,若到老了.都還是一個人.我們就要一起過.雪2
謝謝你 我的好姐妹雪萍.謝謝你總在我需要時給我溫暖.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