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親愛的朋友們
常常在藍魚家中提到的美夢~羅克阿舍
將在9月起接受訂房囉
很喜歡坐在阿舍庭前的幽靜美好的感覺
是不一樣墾丁 享受浪濤聲 鳥鳴 及一片寧靜無憂
分享給大家 希望若是您厭倦了都市的疲倦 羅克阿舍是您洗塵的好地方
也是您找回平靜的好地方(以下轉貼自羅克阿舍)
您可以看到雁子及羅克深深的誠意及貼心喔


[雁子的小語~轉載自羅克提娜的日記]
這幾天我與羅克一直在討論羅克阿舍與羅克提娜兩邊同時營運的細節部份. 最傷腦筋的就是人手問題.

其實, 真要阿舍馬上開始營運非常簡單, 我們只需要請一個專人負責阿舍的進退房以及打掃即可, 為什麼我們還是遲遲不這樣做?

因為我與羅克都不相信請一個領薪水的員工會全心全意認真的對待每個住客!!!

就那麼簡單, 如同寶拔說的, 一個民宿有床有冷氣就可以開賣了, 我們卻捨棄一年中難得的暑假旺季, 一定要把阿舍弄到好才開始正式收費!!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誠意! 不會為了賺錢隨便砸自己好不容易努力得來的招牌~

然後, 我與羅克都有了共同的結論~

  • 為了顧及餐廳與民宿同時正常營運, 我們必須做一些犧牲. 而羅克提娜中午的營運時段就成了犧牲品. 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 羅克阿舍正式接受九月一日以後的訂房. 而九月開始, 羅克提娜的營業時間縮短, 從下午5:00~晚上10:00. 純粹服務晚餐時段, 讓早上至下午的時間, 我與羅克可以親自服務羅克阿舍的住客.
 
  • 我們清楚很多狗狗主人要來墾丁玩都會來我們的網站參考一些資訊, 對於帶狗狗入宿的部份, 因為有我與羅克親自接待住客, 打掃方面也就有了轉圜餘地. 所以阿舍開放小型犬入宿, 但是整棟限制四隻小型犬(含)以下. 至於中大型犬還是深感抱歉, 除非我們羅克提娜完全收掉不營業了才有可能開放中大型犬. 這一點還請各位諒解喔^_^
  • 至於分房出租的問題, 其實我們的房間配置並不適合分房出租的! 液晶電視只有一台放在客廳, 冰箱也是! 但是淡季以及非假日除整棟出租外的分租二人房, 如果您不介意與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同住阿舍, 歡迎打電話詢問當日的訂房情況. 至於分房的單價部份, 已經在阿舍網頁中出現了! 詳細請參考http://www.roctina.com


  • 再來是進退房時段. 既然已經沒有中午用餐時段湊不出人手的問題出現, 我們也不想跟著墾丁恆春的進退房的正常時段走, 經過投票表決, 排除第一名是考量到我們的營業時間, 我們決定以第二高票作為進退房時段, 也就是中午12:00退房, 下午3:00進房. 當然如果整棟出租, 時間方面還是可以隨時調整, 但是進房時間絕對無法配合住客在下午四點半以後到晚上十點半以前喔! 因為我們還得顧及羅克提娜的正常營運~

目前想到的結論如上述, 若有其他相關事項, 將於網頁上另行公告.

歡迎加入討論! 雁子與羅克隨時候教喔^_^

--------------------------------------------------------------------------------------------------
正式開幕前一律以 計算  ( 整棟出租試住限十人, 分房出租請看下方說明)

 

整棟出租

春節假期

週六及
國定假日

週日至週五

假日試住價

平日試住價

海景   雙人套房 2 間, 四人套房 1 間,  閣樓通舖  1 間
‧供應十人以下(含)基本住宿寢具與備品
‧加床每人NT$300  附寢具與備品
‧整棟限十五人以下(含)
14,000 12,000 10,000 10,000 8,000

淡季與非假日分房出租 春節假期 週六及
國定假日
週日至週五 假日試住價 平日試住價
主屋雙人套房  共兩間
‧供應兩人基本住宿寢具與備品
‧加床每人NT$300  附寢具與備品 最多加床兩人
‧可使用本館閣樓外之任何設施
‧房間的衛浴採無門乾溼分離設計, 適合一個小家庭 
× × 3,000 × 2,500
側屋四人套房一間(無法加床)
‧供應四人基本住宿寢具與備品
‧空間限制無法加床
‧可使用本館閣樓外之任何設施
‧房間的衛浴採有門浴缸設計, 適合好友同行
× × 4,000 × 3,200

 
‧ 贈送西式自助早餐。
羅克提娜餐飲服務九折優待 (需事先訂位並點餐)
‧ 春節期間(除夕至大年初五)房價以定價(NT$14,000)計之。恕不分房出租
‧ 暑假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房價平日(週日至週五)為 NT$10,000, 假日(週六及國定假日)為NT$12,000。恕不分房出租
‧ 本館備有冷氣四台、中型冰箱一台、液晶電視一台、簡式廚房一個、冰溫熱開飲機一台、烤肉檯等等...家具齊全,別忘了帶著您的好心情造訪墾丁喔!
‧ 個人物品方面, 備有大浴巾、紙毛巾、紙杯、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室內拖鞋。
‧ 為了環保起見,不主動提供拋棄式牙膏牙刷組、梳子與刮鬍刀。請別忘了帶著你個人的物品喔!

匯款帳號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  恆春分行(銀行代號:007)
匯款帳號:753-50-268321
匯款戶名:張鵬啟

‧ 預付帳款為所訂房價之1/2。
‧ 匯出訂金後煩請電話告知(訂房專線:0911-777558  08-8890080)。
‧ 或將匯款收據 Mail 至 roc.tina@msa.hinet.net

我們的堅持

. 訂房後兩天內匯款,超過時間自動取消訂房。匯款完成務必電話聯絡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否則訂房無效。
. 全館禁檳榔、禁嗑藥、禁轟趴、禁止於床上吸菸。
. 本館位於白砂生態保護區,晚上十一點後請勿喧嘩吵鬧。
‧ 請依訂房約定人數前來,超過之人數本館有權拒絕入住。
‧ 入住來賓若有訪客請事先告知。
‧ 若未能如期住宿者,請於七日前告知延期,該訂金保留三個月,請擇期再來 。延期以一次為限。
‧ 欲取消住宿者,請於七日前告知,扣除訂金 1/2 餘額退還。逾期未告知者,恕不退還。
‧ 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可無條件退費或是延期。延期以一次為限,除非延後之日期再度遇上天災。
‧ 如純屬個人任何因素,當天無法到達,恕不退費。
‧ 住房時間(Check In): 下午15:00以後,傍晚16:30以前,超過時間則必須等候至晚上22:00以後囉。
     退房時間(Check Out):中午12:00以前,逾時將酌收費用。
‧ 因本館採整棟出租模式,房內之重要物品全數交給住客使用保管。為維護雙方權益,請於進房時留下住戶其中一人之健保卡或是相關證件以示負責。
     證件以健保卡為主,店東長時間在恆春鎮內,臨時需要健保卡可通知店東就近陪伴於恆春鎮內就醫。證件將於辦完退房手續後歸還。
     身分證、駕照或是行照等相關證件因旅途中隨時會有用到之機會,並不適合交予店東。


寵物相關規定

. 本館限小型犬,整棟以不超過四隻小型犬為限。
. 攜帶寵物者務必請於訂房時告知,否則本館有權拒絕入住。
. 住客外出時嚴禁將寵物單獨留在本館無人陪同。
. 請發揮您的公德心隨時注意您的寵物,否則本館有權婉拒您的訂房。
. 為了維護雙方權益,攜帶寵物入宿,需於入房時將押金500元連同訂房人之證件一併交予店東保管,押金與證件將於退房手續完成後歸還。
. 若因寵物於本館隨意破壞,將視破壞範圍要求合理理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