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而同被同一家的戒指所吸引
不同的是你在報紙上看到的
而我是在網路上
找著在那可以買
我們一直要找戒指 不過那是屬於尾指的飾品

突然問你 要帶那隻手
你說[左手呀!]
[不是啦 是要帶那隻指頭啦?]
還拿著安全帽的我 傻傻的問著
想了想還加了一句~[那個牌子可能沒有小指的咧]
只見你把肥肥的手手伸了出來,挑動中指和無名指 告訴我[不然就這隻]
[那是結婚帶的啦!哈哈 你讓我想歪了咧]
笨笨的你 竟回答我 [吃太飽 腦筋沒辦法思考 !]
現在是怎樣????


[我今天是月底,會很忙!]
[我今天也是月底,要衝業績.也會很忙,所以不會來找你...一定累翻了!]你這麼說
在累了一天,好不容易有空打給你.今天還真的是很忙很忙
你竟說[有什麼事快說~~~]
天呀 要有事情才能找你呀 原來如此

發現, 敝公司的人都很實際
實際到連花都沒一束
連所謂的情人節大餐 都是在結完帳後
一人拿一個便當 各自解決
是不想陷入商人的陷阱?還是因為大家都沒行情???
好不容易回到家,真的累了
你ㄋ?時間到了晚上的8:43 不知晚餐吃了沒?
祝大家天天快樂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