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掃晴娘"啦
憂鬱版 不再憂鬱
發現自己被自己畫出來的心魔給嚇到
是的 心魔是自己畫出來的
但也很慶幸的是
我沒有被心魔包縛太久
因為 之前沒有走出去 自己一個人躲在心中很努力的畫[心魔]
心魔 被我畫了出來
但是因為跨了出去
開始見到了光
當光越來越明亮
我知道 我將把我鎖住的那一塊 再度找回來

這是一個過程 但我正在走 也走出了一點點的不同

我會好好的 ^_^
我沒辦法陰天太久的咩
天秤的 就是要平衡 當我在擺蕩中 找到平衡點 就沒事了
這是我 而這邊是我成長的過程
不需要逃避 
只有過了 才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可是 很愛這個版版哩
借我再擺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