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帶著期待的心情,與一堆同業的贈品
由[衝衝衝公司]來到了現在的公司.期待著穩定與安心.
揮別了業務生涯,期待有些不一樣的轉換與學習.
從[衝衝衝公司]的老老業務,到新公司的內勤小妹.
身段降得很低很低.只為了盡快融入這個有著悠久文化的大公司(100年~夠久吧)
不管泡茶 打雜 所有的事情我都全包了!
所以在新的公司有了一個響亮的名稱~打雜界的一姐
而公司的組織要變動,已非一天兩天.原本的單位全被裁撤掉.心情雖不受太大的影響
但是一直在打包與送別中,也有點依依不捨.......
原來的安排也是我熟悉的分公司(至少地緣很熟, 就在舊東家旁邊)

(這些飾品就是舊東家的徒弟 QQ妹妹,每回出國後還記得送來給我的,真是很感動!
這個可愛的美美, 昨天還又專程拿東西來送我哩
我還有一個專區都是放大家的愛心的ㄋ)

最近,一直在等人令.本來早該發佈的.沒想到.....今天才下來的令.週一就要報到.
更慘的是.......不在原來長官安排的分公司.還是在遠遠遠的楠梓...
光是騎車要30分鐘以上(還在大貨車奔馳的省道上)
跌破一堆人的眼鏡...因為新單位的前輩是情續化及厲害出了名.
弄得一堆姐妹們都打電話給我[關心],而且還是要回去當業務
(大家放心 我不會在網路上跟大家拉業務的,那不是我的作風.
還有一位姐姐的主管換的太..大家笑她是沒拜拜.那.....我是拜得太凶,物極必反嗎?)

一早接不完的電話,心中有些許的安慰. 原來打雜以外,我的努力 泡茶以外還是有人看得到....

可愛的小熊也陪我回家囉

下午,也去了新單位報到....
以現在的心情,其實是惶恐的.
但是又安慰著自己,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只能這樣想 才能說服自己在新的環境中 好好活著.....
BYE~我待了近一年的辦公室
BYE~我可以在辦公室上網的日子

最要緊的是把新的業務趕快上手.
還要去學開車.再買一部小小車
調整心態 重新出發.......
藍魚~加油!!!一定可以的!

ps:一去又有人要幫我作媒,真的很懷疑 我的臉上寫著[沒人要!嫁不出去嗎?]
每到一個單位就有經理問這樣的問題~怪怪??


再PS~去到營業單位 我一定會怕死 因為通常會有下午茶
或者是輪流請客 .週一我這個新來乍到的新同學要"表示心意"啦
這個公司就是有這個不成文的怪規定,到新單位就一定會有這樣"拜碼頭"的動作
所以ㄋ!
今天新單位有人升職送蛋糕~請佩芳幫忙吃,聽說很好吃,
我新老闆送草莓大福~留著孝敬胖胖


 我偷咬了一個,不賴.雖然裡面有紅豆餡但是不會太甜喔!(裡面內容,等我明天再咬一個再po)

 那裡買~
熊本屋果子工坊
鳳山市濱山街6-3號
07-7905753.7904425
美味度:♥♥♥♥(最高五顆♥)

要離開的幾位副理送一人一隻烤雞~這個沒我的份.雖然我很哈!不過一定吃不完
昨天還有原單位的一位經理送的OPERA餅乾西點大禮ㄋ
而我給長官們的離别禮是一人一張我做的加工過的畢業照
寫著對每位長官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