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瑪小達姐姐~
你有沒有看過神豬?


速滴 神豬幾乎都長這樣
咬著橘子趴在桌上,全身毛毛都被剃光光.只剩頭上那一撮或背上有一條高速公路.
但是,我不知那邊惹了我家藍魚, 把人家變成了全身光溜溜,只剩三撮毛毛.
好像瘦了的神豬喔!
你一定想~這個跟漂亮的瑪小達有啥關係,對吧?
因為你寫了一篇有關"刺清?塗鴉?"的文字
有許多漂漂的花花, 偏偏我家無獨有偶
人家也...........................↓↓↓↓↓↓↓↓↓↓↓↓↓↓

對啦~在你po那篇文章之前,人家也被當作可洗的"tattoo"的對像了啦
是tattoo嗎?跟本是塗鴉
不!那跟本是[惡整],同意的請點頭.
而且帶頭的是我家胖哥哥.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喔
↓↓↓↓↓↓↓↓↓↓↓↓↓↓

我哥哥在上面簽上了史上最俗的大名以外, 還玩起了 [OOXX ] >_還叫我家的藍小魚一起來玩紋身遊戲
畫完還要找簽字筆或奇異筆. 因為他說這樣比較有型
所以呀!你可以安慰一下你們公司的那群美女
因為她們不用遭受這樣[無禮]的對待
而且不用懷疑, 我這個[刺清]清析到~一。眼。就。看。得。到。
所以,就算那天我想嫁人,一定也嫁不出去Ba



藍小魚先聲明~我沒有虐狗.一切都是胖胖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