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件人: 藍魚小姑娘

在這特別的一天,希望我心目中的小小偶像可以有個很特別的生日~~~
藍魚----一個真性情,熱心的小姑娘
藍魚----火辣辣的好身材加上秀麗的臉蛋
藍魚----多才多藝的創作家
藍魚----小笨在網路上交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交的朋友
藍魚----認識妳是小笨今年中最大的收穫


過了生日,每ㄧ樣仍然保有,只有增加許多朋友給妳的祝福

祝 生日快樂
永遠都是二十五~~~


 

- 小笨

 


 

小笨這張卡片在我信箱中躺了很久

今天心血來潮打開來看....

喔!!超給他感動的啦

我是小偶像哩~~~不好意思!不要把我拿來拜呀

*一個真性情,熱心的小姑娘 ~雞婆我算排前幾名的,我不否認!

*火辣辣的好身材加上秀麗的臉蛋 ~可惜只有152cm.臉上的疤又未癒

不然我一定美翻天~自己說的

*多才多藝的創作家 ~把夢放在網路上!!這也算圓夢

*小笨在網路上交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交的朋友~~感動哩!我會珍惜的

*認識妳是小笨今年中最大的收穫~~不要這樣說.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對了!我還欠你我家地址咧.那天skype上告訴你.
還是要說一句~~超感動的啦!!謝謝^^

還有,我等著你回來聚聚喔!!   ^^



小笨是一個看了我的笑話很久的人
因為我的生活太好笑
才忍不住浮出水面.
天天都會來巡田水.天天都有不一樣的鼓勵
嘿嘿 !有你真好!我不禁要說
雖然你遠在美國
不過......我等著你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