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早上七早八早才睡(早上七點多吧?)

七早八早被電話叫醒(早上9:50~學長摧會錢..)

就再也睡不著了...明明是腫又想睡的眼皮

但是.....還是醒了!

家裡很亂,若等胖胖整理的話,我想我家永遠不會乾淨

乖乖地洗了衣服 摺了衣服,收了家裡,(真是賢慧呀~我自己想著...)

心血來潮的看到我家陽台上,從沒換全部換過水的魚缸

裡面佈滿了魚的"嗯嗯"雜質,

還有幾隻不知那生出來又肥又大的蝸牛,

等牠們生小魚還等真久!

我的蝸牛及旁邊養水的臉盆中的孑孓都生的亂七八糟了,

還是等不到小小魚..

就想來換換水.....

沒想到~倒出來後,在一灘又一灘的水窪中發現了小小魚

"小魚.....不要跑!!等我呀!!!"

徒手撈,撈不到!我拿網子總行呗?

"小魚...跑到那去??"眼睜睜地看到一隻跟著水流投奔水管.....

努力的沖水,希望可以找到其他的倖存者

"魚哩???"低頭猛找....

"這邊有一隻""那邊還一隻""你要乖呀!不要跑呀!姐姐帶你回家家喔"

只有兩隻...心好痛喔!

好不容易等到藍小魚咧........

難道,太勤快也是一種錯????


 

 

ps:打給胖胖報告:生小魚了!

胖[ya!有小魚了!]

但是被我沖走了一隻剩下兩隻!

[你豬頭呀!你換水喔?!怎麼換的??你用倒的喔?]

知我者胖胖也,是!我是豬頭 所以我很努力的...趴在地上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