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30(六)天氣~~太陽太熱情!!! >_<"""

出門囉!

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幾乎都是小朋友們的

好不容易三催四請,把胖胖請出門.

今天我們要去南投喔!

而且,還不怕死的帶了兩個小朋友出門哩!:p

直奔埔里~沿途看到了好多的草莓園喔

還有許多人頂著燄陽,真的下去採草莓

我只能在行進的車上猛拍

經胖胖的好朋友介紹,埔里信義路上有一間超有名的"控肉飯",說一定要去試一試

說真的,一直以來,

除了真的烤山豬肉以外

白肉也就是肥肉就一直跟我無緣

可是, "李仔哥"的控肉飯這麼有名不咬一下,

好像太對不起自己囉

才在停車,就覺的"人山人海"

能停的位置都滿滿滿,

走到店後面,天呀!

開放式的廚房,已經看到排隊等點餐的人潮

1.2樓的店面需要這麼多人咩?

我在心裡想著

拎著兩個外出籠, 說真的即使天氣再熱

我們也不敢想要上二樓去吹冷氣

等著一樓的服務員帶位

拿到菜單

ㄟ~~~吃啥好ㄋ?

控肉飯當然要來上一碗囉

再來個排骨飯,兩個油豆腐,一晚粉蒸蛤蜊湯好囉

控肉飯,鼓了起勇氣咬了一口

是晶瑩剔透啦!還有種濃郁的感覺在口中化開

嗯~~不會太油哩

而排骨飯和其它的東西,其實都蠻一般口味的

也許因為牌子老,品質好,聽說有許多人都慕名而來ㄋ

忍不住連菜單都拍一下!

有一點一定要提一下,埔里信義路上的分隔島

超美~~~~

有沒有看到一片薰衣草海呀???

讓我好想下車去偷挖喔


帶了狗狗的我們,提了一屋子的家當

住進廬山夏都

他們接受狗狗喔

還給我們原木地板哩

不過,我們是有教養的小狗狗和主人

所以怕弄花人家的地板

我們都有自己帶被被去

這是我們要洗澎澎的地方喔!

L型的,還有一個小階梯

廬山的溫泉不是那種洗了會滑滑的那種喔

那邊的泉質有點乳白色

可以飲用,有味道的

窗景,打開就這樣囉

突然發現,窗邊真是一個好地方

因為狗狗都會很安靜的在桌上盯著外面看

我們住八樓,下面可以看到商店街

小狗狗就乖乖的盯著外面來來往往的人

連胖胖也去湊熱鬧

房間沒有冷氣

因為山風的吹彿就會自然冷

有空調加上電風扇

剛去不知道,還在心裡想~怎麼這麼寒酸呀?

經過胖先生的解釋我才知道

晚上會冷哩

這是電視櫃下面,放風扇的洞

剛好放我們的兩個外出籠

大小剛剛好哩!

這是還沒"晒"就黑的胖姑娘

及還沒玩就黑的呂棉被,補了防曬出門去


蘆山往清境的一嶼

我還在那拍了張照

太熱了!忘了穿外套下車

我還想~為何那邊的人一直看著我哩

後來才知道,有誰沒事穿著睡衣往外跑呀!

(睡衣是胖胖說的啦!我覺得不像呀!我又不常這樣穿)

沿途上有許多好有特色的民宿與飯店

鄉村式的建築林立,白色的小小木屋

由清境望下去,廬山的小聚落

猶如遺世獨立

去到清境的"青青草原"剛好4點,

偏偏五點就會關門

還要買門票

聽從當地人的建議,往旁邊小市集後面走去

同樣有一大片草皮及羊和與多的牛便便

穿著拖鞋的我, 還要不小心閃避那些地雷

就是這隻假牛,貢丸遠遠看到牠就開始一陣"狂吠"

我們在一旁想著~對對對!快點大叫, 最好叫累一點,這樣晚上就不會吵人囉!

把貢丸抓起來要拍照,還拼命掙扎

貢:[人家不要跟牠照啦!我會兇走他喔!]

魚:[想太多了!旁邊的人都在看哩!粉丟臉說]

找到一片無人跡的草坪,人家清境是放羊與放牛

我就來放狗好了!

1.2.3.跑!!!!!!!

貢丸飛也似得跑著,兩隻耳朵迎風狂飛

像不像野兔子???

毛戎戎,相形之下被被在行前的一晚

被我把身上的毛都理光光,就顯得單薄

胖哥哥在想什麼???

他異天開............

因為他想要.................................

把兩隻狗狗綁一起

事實證明,他真的想太多了

兩隻狗會被他乖乖綁住才奇怪

我就把他們全部都關進牛圈

全部圈起來

三隻小胖胖還真的乖乖的進去哩

牧羊狗狗被架上木樁上去~皮皮戳!

貢丸:[嘿嘿!找到豬一隻!]

棉被:[姐姐,清境有養豬豬喔?我也要看看]

兩個人分工合作,一個人看一邊

我家醜醜的模豆又出現來表演

最新式的阿嚕巴,記得"阿"的時後一定要洌嘴笑喔!

他們兩個人好好示範一下,1.2.3.笑!!!!!!

貢丸:[人家不要被"阿"啦!]

在著片草原中,我們狂奔,把都市的煩惱丟在那片草原中

多麼希望可以遺世獨立,但是一定要給我一家7-11

不然魚會瘋掉

兩隻沒出過門的狗狗,

就只有被被在我們的呼喚下會回到我們身邊

翹屁屁告訴我們~我還記得你們喔!

貢丸確老是飛奔回來,當我們要伸手迎接時

就從我們旁邊"溜"過~死小孩,出了門就別人家的!

牽著她們沿著小徑往上走去

一片大草原

圈著一群山羊

說時遲那時快,姐妹兩的動作都粉快

快到我抓不住

因為羊圈在一個小坡上

沒看過羊的小孩,好不容易也碰到四隻腳腳的動物

我來不急反應就已經衝上去了

弄得受驚的羊兒一迎上來,就往欄上撞頭

擺明的防衛動作,貢丸還想要跟人家玩親親

她還真以為自己是牧羊犬耶

連我要抓她們拍照,兩個小孩還是顧著看羊

清境的小徑好美

美到連櫻花都綻放著

說真的,我搞不清楚胖胖這張的背景到底是誰

是我?是花?還是棉被?

有沒有看到小花花?其實我是要說

這種葉子好特別

一株三片葉子,中間的紋路就會自動的合了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名字>_<

 

往回程的路上走,

碰到了一家可愛的四口

是一對夫妻帶了一對約20歲的兒女

先由女兒幫夫妻拍照,通常有禮貌的人一定會先讓他們拍完

再經過.所以,我們兩人兩狗就在一旁等著

咦?換爸爸要幫媽媽拍呀

[美女來笑一個!]爸爸這麼說著

在一旁的我們,聽著那位爸爸的甜嘴

不禁相視而笑

這樣真好, 我在想著

等我們經過的時後,我喊著[寶貝~~~]我叫我家被被啦

那為爸逼一聽,也轉頭喚了他跟在不遠處了兒子

[家寶!你是我們家中的寶貝]

媽媽笑著打了爸爸一下[不要亂叫啦!]

呵呵!這樣的感覺很棒!一家人間的親密

即使有點小肉麻,可是會讓人家甜在心間!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在離開青草原時,被小市集中的擺夷麵吸引

點了一碗來聞香

不夠熱,不過微酸微辣的感覺,麵咬起來好像板條卻又不是

讓我口水直流

一碗才50元哩

我個人覺得,跟中午的餐相比

我還是愛擺夷麵啦!


沿著清靜往裡開去

我執意一定要找到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星空流域"

大家對她那好評不斷

只可惜沒訂到房間

若沒記錯,那是一個叫"春陽"的小村莊

真的是村莊喔,通路只有一條(不是陽春喔!)

路上還有間滇緬小吃,由鐵皮屋褡成

但超有名,不過我們還不餓,所以沒停下來品嚐

經過了這家有著橘色外觀的小餐館

好可愛喔!

在進去"星光流域"前的小轉彎的一家,

看不出是民宿亦或住家的小屋,還是好可愛!

終於到了星光流域,坐落在高高的山邊

只有一台車的寬度

前面有一個小停車場

一樓是主人黃姐開的泰緬餐廳

這是二樓的民宿外觀

由外往內看,可以看到主人精巧的擺設

前面還有一片小花園,擺著搖椅及咖啡座

讓旅人可以在無光害的星空下看星星

有種雲深不知處的錯覺!

而且可以帶狗狗住喔!!!不過要先在訂房時先說喔


來到清境,一定不可或缺的景點就是

號稱最高的7-11及"星巴克"

快六點的7-11,開始起霧

一會兒就整個淹沒了整棟建築

有沒有一陣陰風的感覺呀

好像在拍電影似的,乾冰沒控制好喔?!

"抱"著兩隻狗妹妹逛了7-11,

(記得喔!狗狗要進商店前都要抱起來喔, 因為不是每隻狗狗都會乖乖不隨便尿尿,若不抱起來,會造成店家的不悅,也會不小心嚇到逛商店的其他客人或小孩,不小心小狗狗還會被踩到哩!~這是一個資深的7-11店長跟我說的喔!出來玩就要大家都盡興才好,所以大家要相互體量!!)

我個人認為7-11可愛的地方就是商品會因地點的不同

而有所特色

這邊的7-11有許多羊羊牛牛的小物

還賣棉羊油哩

我當然又有紀念品~一堆紙作的美勞

等我做好再PO

胖胖則是有一隻不難聞的羊奶冰

還有一隻小羊吊飾(這回去台北,我送給了越來越美的蔡喬安)

這在商店街買的

在咖啡座旁我發現,我這隻笨魚

不只高雄新光三越不能隨便去

墾丁也不能去

還有"清境"的7-11更是不能去

因為.............我在這邊短短不到30分鐘

我就碰到了三位我的"前"同事>_<

胖胖笑我~妳最好不要出門啦!

人家怎麼知道連去到這個地方還會著樣呀

還在那宣布我離職的事,真是小尷尬>_<"

逛了7-11,一定要往全台灣最高的便利商店去囉

自從萊爾富在這開了

7-11所引以為傲的"最高"就被搶了

我當然有參觀囉~去了左邊的洗手間

外觀粉美,有特色,不過因為人潮使用太頻繁

讓人對裡面真的不敢領教~嘔......

外面的獨角仙和三隻小胖,此時胖子的臉已經在臭了

因為他粉累,回程時在小小無燈的山路上

給我飛車.................我們一家四狗都在上面耶!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