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

明明今天才收假

但 似乎怎麼放都不夠似的

週五由公司給我的消息

讓我變成了愛撒嬌易發怒的怪傢伙

更想要緊緊得黏著你

〔我們都要加油!努力面對問題!〕你說

嗯!我用力點頭答應著

我知道我會微笑得去面對心中的煎熬

因為我捨不得讓關心我的人太過擔心

窗外的天好美好美

美到讓人捨不得睡

我會微笑地去面對一切,真的!!!



續~12:30接到了一個電話
ya!成功了!
等了好久的事終於有眉目囉
雖然目前的事還是很嚴重
也讓我放心不下
一定要等到這邊的事有個段落
我才能作出決定

又跟媽咪通了電話
才知道媽咪的唾線兩邊都腫了起來
去照了電腦段層,4/8會有結果
不管是良性或是....
都要切除
 厚!這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嗎?
而且令人擔憂的事都很嚴種
怎會這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