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co走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晚上11:21,離開了!

經歷過幾天的治療

至少,她上天堂的時後是在親愛的馬麻的懷中

有把麻全家人都在旁邊陪著她, 也回到了家

不管怎樣,有這麼多人愛她疼她

相信在天上的她會是個幸福的小天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祝福~我們最親愛的naco

若是有緣,她一定回到拔麻的身邊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現要趕去恆春了!)


小小的她,在把拔的臂膀上睡著了

像小兔子一樣,眼睛咪咪的

睡得沉沉的

也許她會在心裡碎碎唸~

"藍魚姐姐你又來幹麻?我在醫院你也來唸,好不容易回到家,三更半夜了你和胖哥哥還來幹麻呀?人家沒時間理你,因為天堂上有好玩的球球,請你讓我好好睡一睡!呼~~~~終於不用聽你唸了"'

我們都很痛,但知道她離開得很安祥

還好沒有拖太久,受太多的苦

雁子後悔讓她去基督教醫院又挨了30多針

但是,我想最貼心的她一定會了解把麻的苦心

我們代替大家去跟hanaco說了再見

今天下午,她的拔麻將會陪她到長治去把小身體送上天

然後才會回家,其實我也好想去送她喔!


她們現在一家人往長治的路上
雁子還是淚汪汪
我要她不要哭,不然naco的翅膀會好重
飛不起來,羅克還說~要帶naco去裝翅膀,在一起飛回家
然後去海邊喝咖啡.....

其實,昨天要衝去的是我家胖子
上回妞妞不見,也是他一定要去
這回我們兩個是去幫大家跟他說88
她會有我們大家的愛 2:26分


我終於下班了

剛又跟雁子姐通了電話

知道她沒有幫NACO增加翅膀的重量(沒有掉眼淚....)

咖啡也喝完了

她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NACO有舍利花喔

聽雁子說~很美!

我就說吧!因為NACO是個善良的小天使呀

一定會有舍利出現的

NACO 真的回家了!!!!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給天上的天使~HANACO


在9/13 22:20

雁子打來~

她們到家了

全家團圓沒有病痛!!!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