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軍也上街了,繼228綠軍上街手牽手後
不要誤會,我沒有要宣傳任何政治理念
已經過了為政治瘋狂的年齡
想當初,還曾為了政治理念的不同與我爸差點在晚餐上翻桌
我也曾搖旗吶喊過,四處拉票過哩!

228我們騎著小黑,四處去繞了繞,不管藍的或綠的都讓我感動
眼框是紅的,雞皮疙瘩也掉滿地
313我在家,既沒守電視,也沒聽廣播.....
但不管是小貓,小狗兩三隻,還是大家一起手牽手,
說真的,台灣已經多久沒有如此的自動自發的去動員
去愛自己想要表達的理念?

不管如何,只要是愛這片土地,不管是藍色或綠色都會令人動容......
(228雪萍的巴巴去手牽手,313胖胖的巴巴也去大遊行,這兩個巴巴平常都是工作第一,
要他們放假都不肯的人,更不要說還走上街頭,光光這兩個巴巴就令人感動哩)

想當初,我家魚媽還曾經去支持某檔候選人,腳鴨扭了一下,骨折了說

"你愛這片土地嗎?"只要我身的地方更好,我是有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