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麻煩ㄚ杰來弄我的電腦
原來胖胖變了這麼久都沒門-----還真如ㄚ杰所說插錯洞
為何插錯ㄋ? 因為說明書就是寫錯的!!!!! 真是有夠............
好不容易主電腦ok了
但換我的n.b.不能撥接
說實在,半夜有個瘋女人就一直"電"她的n.b.
還一直碎碎唸說

ㄚ杰來我才知道,為何貼圖都不成功的原因
就是肉腳魚,把照片網址抓錯哩!
ㄏ.....昨天雁子粉高興得說:魚會貼圖了,我是不是師父呀?
當然囉!只是這個徒弟天資也太聰穎了些,否則師父只寄了一次mail,
魚 就會了! 其實人家還以有做功課說,不然只知語法長怎樣
卻不知要貼那,好慘.....
原本因為電腦一直怪怪的,異想天開的魚,
以為只要去電腦商廠說:魚要一台xp,點一點魚要的配件,馬上就可以搬回家.
結果,真是一隻涉世未深的魚,
胖胖說:"你以為買電腦和買手機一樣呀?(點餐一養ㄇ?)人家還要灌軟體,至少要一天的時間
那有人醬就想要搬回家,乾脆去搬他們架上的算了!"
"對不起啦!我若知道就好哩!"魚自從上岸後,都一率用舊的東東,舊衣服,舊摩脫車*4,舊n.b.
舊床.舊手機(已數不清幾支了).....族繁不級備載的舊東西,總覺得東東還是舊的好
難免想買一樣new new的電腦,那知要如此繁複呀? @___@
今天雁子生日,應會去吃吃飯!雖然昨天妞妞 娜娜已經送尿尿與黃金了
我也送了一包ㄟ來的小科學麵當生日禮物!但胖胖還是要把她的奶茶機送還給她,昨天ross
姐姐也去,結果,三個女人手機拿出來都一毛一樣,都是的胖胖機,真是三個節簡的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