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醬真的好嗎?
妞妞和娜口的指數一直降不下來....
不知該怎麼辦
心好痛
一直一直在想一個問題.......不敢開口問
其實若我是雁子他們,
我家兩個寶貝一直不穩定,可是醫師不放棄
但他們又一直痛苦
我會如何做?
蔡醫師真的很盡心,剛聽到台中那邊的一隻狗狗也是胰臟炎
有用藥救起來了!聽著他忙著調藥的聲音,一直告訴妞妞與nana要加油!
每天去摸摸她們 給她們聽熟悉的人的聲音感受到他們不孤獨.......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7 日雁子生日,我知道她唯一的希望就是寶貝趕快好起來.......
若是我,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