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呂毛貢丸!

又叫丸丸.貢貢及固定式照相機(車子闖紅燈會照相的那種)
今年六歲多多,是沒有生過小孩的女生,不要問我素什麼狗狗,因為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我!愛撒嬌的我啦! 倫家都睡在藍魚的肚肚上呦!^___^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ㄚ!
好像有兩名耶!
一隻叫球球,西施老狗狗一隻.長的算帥啦!只是,也從小算是青梅竹馬,就是不知那根筋不對,都不會有進一步的要求耶!是我沒有媚力嗎?
還是…….他沒有行為能力呀?(嘿!這不是我說的,是藍魚說的,球球先生,你告她好了!)
另外一”隻”,網路上他叫某胖,會賺錢!
不幸的是:他長的也好像大隻的球球呦!只是,他常常送我好吃的東西,會幫我清臭臭,還有一起洗鴛鴦浴耶!(是他粉臭,我只是陪他洗而已,雖然也沒常常說)

ps:可能因為我正值年輕貌美,所以變態了藍魚都不讓我出去玩!讓我少了粉多仰慕者說!

平常的興趣:看看電視,擦擦地,吠救護車,胖胖帶我走高速公路的時候看看收費站的小姐(我真的每一站都看呦!不管我有沒有睡著,一定會站起來看…..她們有沒有勾引我家胖子),聽手機音樂唱唱歌…..其實我的興趣算滿廣的,大家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