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餐時,見到電視上的南瓜,細細長長掛在瓜棚上。

[這不是南瓜呀!]

覺得我認識的南瓜,不是長那種樣子。


[要畫南瓜]這句話不知怎麼著,就跑出來了,可能是想幫南瓜明志吧(笑!),

至少,台灣的南瓜不是長那樣。

 

本來,快三點要去睡了,[畫南瓜]這句,在腦底再度湧現!

you must to draw!!

很必須、很ㄧ定!


好誇張的急迫,逼我就是要提起收好的筆來~畫南瓜。


當落筆後,突然有種~對了!叮咚! 叮咚!的感覺

南瓜 300 加字

ㄧ筆ㄧ畫,等我畫完這幅,回過神,竟然,又是4:20。

前兩晨,都是4:4會由畫裡醒來,今天,晚了點。

 

是呀!

南瓜長在地上,肥肥飽飽的,橘紅紅的皮兒。

只是,剎時間我卻覺得蒂頭處該是捲曲狀,不知哪來的印象呀!

找了圖片,老老實實地把兩枚呼喚我的南瓜朋友打點妥當,

呵!安心了!

準備要來去睡了,

是說,我本以為我的畫紙可以讓我畫很久,沒想到~快畫完了,

這幾天,非常努力呀!!

就像中毒般,ㄧ有得空就想畫畫。

今晚,就中了南瓜毒,

其實呀!

南瓜我一點兒都不愛,甚至,有點兒怕,

就不知怎麼著,竟然瘋狂的想要畫起南瓜來,我很難得有這樣的偏執呀

(是落葉松的呼喚嗎?)

 

該買支沾水筆來簽名才是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