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OOXXOOXX

 

對拉!

歡迎光臨好清楚,但後面他總是咕咕噥噥的接一串,確是無法辨別

[歡迎光臨]這句流行了大約兩個多月,不論走到哪裡自己就會跑出這一串

茄萣爸爸說是因為我們都帶她去超商,他耳濡目染來的

但是,要離開 怎麼也有這一句

而且,我們根本沒帶她去幾回呀

 

到了今天早上,我才知道,原來這句話是從50嵐學的

鄉下沒有50嵐,我們也不會帶她去買飲料

這句是去高雄學的。

 

我們回高雄,總是會去買飲料

該店的教育訓練就是迎賓時,會有一大串[你好!歡迎光臨,XXX好喝喔]

是吧?是吧?

 

這張,小女生一邊把項鍊左碗倒進右碗

右碗又倒進左碗

我才終於意會到 原來他在做飲料

 

HI!小惡魔要跟大家說[歡迎光臨喔]

 

小隻越來越機伶,也越來越調皮,那小嘴、那行徑 吼!不是我說,有時真想要開扁

 

是說 我真的開扁了!

另發文記錄吧

我真的要告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1m 語言表達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